睽違兩年 法輪功學員疫情後首遊行 震撼英國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週六,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盛大的遊行。這是經歷疫情禁足和各種限制,在全面解封之後,英國法輪功學員的第一次遊行活動,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帶給民眾光明和希望。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和整齊的鼓點,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倫敦的中共大使館前出發,途徑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街和中國城,以及著名的鴿子廣場和首相府,最後到達議會大廈前。一路上,遊行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自從去年3月英國爆發疫情以來,民眾經歷禁足和各種生活限制,直到今年7月19日全面解封後,才開始慢慢恢復正常生活。這是疫情後,英國法輪功學員的第一次大遊行,向英國民眾傳遞正面能量,帶來希望和光明。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Caroline Brossi Yates:「我們希望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是平和的佛家修煉方法,以『真 善 忍』為修煉準則。在疫情期間,生活失序,人們都很焦慮,此時我們比以往更加需要『真 善 忍』,回歸我們原來的生活軌跡,回歸我們真正的自己,回歸我們曾經美麗的心靈,那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珍惜我們作為人來之不易的機緣。」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至今,遊行也呼籲更多民眾關注並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歐洲法輪大法之友協會主席John Dee:「支持全世界的少數團體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中國的少數團體,非常重要。因為中共政府壓制人權多年,不僅僅針對法輪功團體。

遊客Steve Foster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功法,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人們非常投入的煉功。我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壞的事情,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民眾也通過遊行了解到中共政權對人權、信仰自由的鎮壓,並認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退黨中心英國負責人蘭榮:「現在人們都知道了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所以西方人認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他們要的東西。世界需要真善忍哪。」

週日,英國法輪功學員還會在倫敦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分享如何在修煉中受益並成為更好的人,以及如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舒雅、晉蜚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