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強打疫苗 激起大中學生反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中共強打疫苗 激起中大學生反彈

中共針對新冠病毒疫情的防疫措施,從極端的封閉管理、一輪又一輪的大規模核酸檢測,到強制接種疫苗,引發越來越多的民怨。
8月27號,河南一名女高中生被逼打疫苗之後,憤而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另一名被強迫打疫苗的男大學生,則在疫苗接種現場錄像威脅說,如果打了疫苗後有副作用,他就會報復社會。

視頻:「我今天錄此視頻,主要是證明我不想打疫苗,是學校逼著讓我打」、「錄此視頻證明XXX不是我有神經病,而是我被強制打疫苗,並且有了副作用,我才開始報復社會的。」

看到視頻的網友都非常擔心,紛紛提醒他,冤有頭債有主,要報復的話,要精準找到逼迫他打疫苗的組織和官員,不要濫殺無辜。

中共防疫措施背後 隱藏巨大利益

在民怨沸騰的同時,人們也開始質疑中共強制核酸檢測和強打疫苗,到底是爲了防控疫情,還是在利用疫情大發其財。

有民眾在微信發文說,2020年中國GDP突破了100萬億,比上年增長了2.3%。這一年的GDP裡面有多少是核酸檢測這個行業貢獻的?

美國生物科技公司副總懷海鷹也表示,中共強迫民眾打疫苗,一天就可以賺多少億。

2018~21年 百位中國教師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嚴酷。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3年7個月內,中國大陸就有101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30人被迫害離世。另外,還有上百名教師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

被迫害的教師中,很多是高齡老人,其中河北省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甚至被非法判刑十年。

同時,中共公安和法院還搶劫這些教師的財產。據統計,3年中,僅搶劫的現金就高達79萬77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