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具更強傳染力 變種病毒C.1.2入侵7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1日訊】【今日點擊】(4173_2)

提示
南非出現新冠變異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南非出現了最大魔頭超級變種病毒,在英國、印度跟南非的變種病毒基礎上,出現的全新的變種。它承認早在五月份就已經有了,而這次報導是來自於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日報。以色列是最大的標誌,從昨天開始12歲以上必須打第三針,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得一個禮拜打一針了,你不用吃飯了,你只靠打針。那你為什麼要打針?因為你活著,你活著幹嘛?為了打針,你打針為了什麼?活著。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法國總統坦承不能保證救出所有受困阿富汗的人員,不能保證救出所有受困的阿富汗的人員。我們跟塔利班簽訂的協議,保證所有人,在後面的時間裡,你都可以離開阿富汗。你說哪個是真的?你們這些菁英可以這麼去,隨便對人的生命來下結論嗎?英國上千人被困在阿富汗,這爺們,海軍陸戰隊的,在阿富汗救了173隻貓跟狗,包了架私人飛機回來了,回英國了。英國國防部答應,英國的紳士。因為沒有飛機,因為撤離時間的限定,上千的阿富汗人,幫助過英國的阿富汗人,給扔在了阿富汗。新西蘭在遭到襲擊之後,停止了所有救援,38個在新西蘭使館工作的人,都在機場等著,簽證什麼都有了,飛機不來了。今天的菁英,今天的文明,西方文明啊,大家看到這故事。

你說濤哥你在聲討他們?不是。你要知道為什麼未來在東方,西方文明必須衰敗,他活該自己幹的。他死了,人老了都得死,他是一樣,但菁英不承認對不對。他要打著文明的旗幟,說為什麼飛機不來了?我要保護我們的,保證我們的士兵的安全。士兵是打仗的,當他成為士兵的時候就是把生命交出去。海軍陸戰隊的兒子死了,母親罵拜登,你是一個愚蠢的垃圾。其實這事太,這件事情發生在,今天是30日,這件事情是發生在28日,這個母親就非常的憤怒。他的兒子二月份結婚,今年二月份結的婚。他兒子第一次上戰場20歲,不到21歲,20歲零半年,那他已經結婚了,他的妻子懷孕大概都快生了,這是他第一次出戰場去執行任務。

我們看到的故事是美國派去了第82空降師,所以可能是隸屬那個空降師。所以她講說在等著兒子從阿富汗回來,執行這次任務完回來之後,回家度假,孩子要生了。結果星期五的早晨四點鐘,兩個海軍陸戰隊的軍官敲他們家門,說他兒子死了,你說這媽能有多大?所以做母親的,第二天上午大概是,就上了電視台,是一個專訪的電台,其實不是電視台,是專訪的電台,就痛罵拜登。在痛罵拜登的時候,她當時是那麼說的:最開始,我想告訴那些所有在選舉中作弊的民主黨人,你們殺了我的兒子,所有投票給拜登的人,你們殺了我的兒子,如果川普他絕不會這樣。你可以罵她是種族歧視,她的兒媳婦是個黑人。這是今天敗落的美國,美國的精神沒有了,只剩下利益了。這是我在節目中通常跟大家說的,就是塊臭肉、爛肉,用了修飾的文化的詞彙,去形容自己的肉有多麼的不一樣。

東京今天增加了1900多人,整個過程超過了一個月,終於單日確診2千以下。你聽這新聞是什麼,對吧,東京就是人間地獄,超過一個月,那簡直就完了,那地方不能去啊。全球死亡百分比,全日本還保持在123個。你這兩個新聞放在一起的話,你能想像出來嗎?按照第一個中國新聞,那日本遍地都是屍體了;那你按照這個概念,真正的統計數字,什麼事都沒有。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新聞,這是菁英的一切,這是今天菁英的一切。大多數人看不到任何事情的真相,看不到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第三下是疫苗,你知道國際社會當中,今天給疫苗出的名對不對,第一針叫疫苗。

南非出現新冠變異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國

我們這個時候,去年的這個時候,大家說只要有疫苗了,一切都解決了。美國的政府、任何西方文明的社會、任何的專家學者、WHO,所有場面的人都是這麼說的。如果你說疫苗已經估計不管用的話,那YouTube、推特、Facebook,全給你封殺,疫苗絕對管用。所以在去年這個時候,一直延續到12月初,英國人急了,打第一針,12月7日。那人猶太人更厲害,我花雙倍的價錢,我們一共有900多萬人,我全買了,以色列人幹的,對不對。好囉,到了現在,第一針叫疫苗,第二針叫什麼?它不叫疫苗了,它叫完全注射。你聽了,不就打二針嗎,它叫完全注射,就是說你安全了,對不對。所以一開始標準叫打疫苗跟不打疫苗,後來叫完全注射,它不管用,打第三針。

昨天以色列已經下命令,12歲以上都必須打第3針。你知道第三針叫什麼?推進器,這是今天的科學家。打了第3針,以色列是標誌囉,美國人到9月15日要打第3針,然後福奇又說了,福奇也是昨天說的,每隔5個月就得打一針。你說今天的人是什麼?你說人是什麼?你說這東西叫疫苗嗎?我們小時候都打過天花對不對,打一針就完事了對不對,它現在每針的名字都不一樣,你能罵他是混蛋嗎?你不能。你罵它混蛋,人說了,你這個人說話太不好聽,你看人家多紳士,你看你,穿個西服一點不紳士。它第一針叫疫苗,第二針叫完全注射,第三針叫堆進器,後面叫每5個月都得打一針。

然後再往後,超級大魔王出現,南非出現了最大的病毒,叫C.1.2,入侵7國。它基本上這個東西呢,我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報,但是呢,報的原始文章來自於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日報。它大概的說的意思就是,它來自於南非,最早出現的時間5月底,比Delta,就是印度變種病毒晚了1個半月。而它聚集了,它聚集了印度變種病毒、南非變種病毒、英國變種病毒的所有特徵,它可以非常的蔑視現在的所有疫苗。那這個說法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最大的變種,而它已經在南非、印度、中國,還有瑞士、美國,應該是在非洲、歐洲、亞洲、北美,都已經競相出現,7個國家。但它還在潛伏中,它以每個星期1%的速度在遞增,就是加倍遞增。它說這個遞增速度呢,比當初的印度變種病毒要快。而它最大的特點,摧毀現在所有疫苗。

它還沒出來呢,你家的疫苗已經變成了每5個月就得打一針了,等再過後,每3個月打一針,你知道一個月它的疫苗公司能掙40億呀。我覺得人活著怎麼那麼荒謬啊,你現在連小白鼠都不如,你連小白鼠都不如。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