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無理由拒接種疫苗 美綠卡申請將不予受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疫情爆發 歐盟禁止美國旅客非必要旅行

由於近期的中共病毒疫情升溫,歐盟週一(8月30日)建議其27個成員國,禁止來自包括美國在內的六個國家旅客的非必要旅行。

目前美國的感染率為每10萬名居民中有588人感染,遠遠超過歐盟75人的安全標準。

該建議並不具有約束力,歐盟成員國可自行制定入境限制。

美CDC:申請綠卡將須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宣布,從10月1號開始,絕大多數美國綠卡申請者,需要接種COVID-19疫苗,才能有資格申請。

申請者可以基於宗教或道德理由提出豁免,另外,法律規定不符合資格接種者,如不滿12歲的兒童,也不在該法令管轄範圍之內。其餘申請人如果沒有充分理由而拒絕接種,其綠卡申請將不予受理。

Delta病毒肆虐 美麥當勞考慮關室內用餐

《路透社》報導,全世界最大的快餐連鎖店麥當勞,上週在內部電話會議中指示美國各分店,在Delta變種病毒快速傳播的地區,應該關閉餐廳內部的用餐區域。

麥當勞在去年瘟疫大流行初期,關閉了美國所有餐廳的室內用餐,到上個月為止已經重開了70%。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