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曝光 引發網民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1日訊】早前,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出現一具腐爛的未知名女屍。如今,經勘察,該女屍被判定為他殺,而且是死者丈夫廖某發所殺。此事引發熱議,相關詞條衝上微博熱搜頭榜。

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

8月31日,浙江台州市椒江分局通報 ,椒江無名女屍案,死者為湖南省鳳凰縣人龍某霞(女,32歲),被丈夫——湖南省鳳凰縣人廖某發(男,32歲)殺害,並遭拋屍窨井。

通報指,廖某發於28日晚間6點多在湖南省鳳凰縣被抓。

據悉,18日,台州市椒江區洪家街道兆橋小區一窨井內出現一具高度腐爛的未知名女屍;經勘察,屍體完整,系他殺。

不過,通報未披露該案其它詳細內容,如凶手行凶時間、行凶動機等等。

台州無名女屍案內情引發熱議

該案被通報後,立即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詞條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截至31日下午4點20分,該詞條已有1.5億次閱讀量。

「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詞條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微博截圖)
「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詞條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微博截圖)
「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詞條,截至31日下午4點20分,已有1.5億閱讀量。(微博截圖)
「台州無名女屍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詞條,截至31日下午4點20分,已有1.5億次閱讀量。(微博截圖)

網民紛紛表示驚訝、恐怖。有些疑似未婚網民則表示「恐婚」。

「這麼恐怖,每日一恐婚。」「我媽再叫我相親,我就把這些給她看看。」「太無語了,本00後真的不敢找男朋友了。到時候不是擔心被出軌,就是擔心會被殺害。」

另有「可惜世界不及你好T_T」感慨:「妻子已經變成了一種高危『職業』了,一個不留神就沒命,關鍵沒命的方式還花樣百出。」

「車厘子士多啤梨終結者」分析:「那個穿著冬天衣服的女屍,應該去世很久了,難怪家裡人沒報案,殺人的就是家裡人。」

「詩詞苑」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有什麼深仇大恨啊,居然對自己曾經最愛的人下此毒手!!」

還有不少網民發出疑問:「還這麼年輕的女人⋯⋯殺人動機是什麼?」「那到底是什麼時候殺死她的?」「為啥頻頻發生殺妻案?」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