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軍撤軍結束 近萬名西方人仍留阿富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4174-1)

提示
美軍撤軍結束 近萬名西方人仍留阿富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石濤在節目當中經常埋汰菁英,說句心裡話,全是菁英惹的禍,這話又不對,全是菁英惹的禍。菁英是一種文化的表現,如果你把他稱為文化的話,其實他是背離神的,背離神性的一種生命存在的形式。這話又起來了,一切不分男女老幼、不分種族、不分國度、不分這個,

但是他分受教育程度。菁英是被教育出來的,被教育出來就是被灌輸的,被教育出來的就是背離神明、背離自然的。你看這菁英造的詞喔,打一針叫疫苗,打兩針叫完全注射,打三針叫推動器,然後每隔五個月要打一針,然後昨天以色列總理說了,看來這疫苗得經常打了,你們是人嗎?你們是人嗎?

一針是疫苗,第二針他就打了兩針,第三針他就打了三針,沒有任何區別,打三針越打越抽抽,沒招了,所以五個月都得打一回。那個疫苗廠一個月掙40億美元,你再打就每個月都打了,你再往下說我就罵人了。每個月都打意味著什麼?男人死絕了。這是菁英,這是全世界絕大多數西方文明跟隨的東西,如果你把他叫做文明的話。他不是文明啊,科學的文明是邪惡的,是背離人性。你今天享受著病毒疫苗的一切,都是西方邪惡的東西,野蠻的東西,摧毀人性的東西。但是他是以道德的角度出現的,以道德的說法,以為人民服務的說法。

你為什麼不打疫苗啊,你對別人一點兒都不負責任,這話說得多在理啊!結果就是這張嘴,如果你把它叫嘴的話,第一針叫疫苗,第二針叫完整接種,完全接種的時候他沒想過這東西能失效。所以出這詞的那個人,就是一個大肉蛋,他也沒有本事,但是呢他最大的本事就是騙。今天西方文明的淪喪,是他們崇拜自己的慾望,把它演化成以文明的角度、精神的角度、仕途的角度、科學的角度、現代的角度、菁英的角度、高科技的角度,他用了所有的詞彙,去描繪這張臭肉,就像這件外衣似的。

那以至於到了什麼?到了今天盛夏的時候,現在天可熱了,你到水邊去吧,你沒法看,你說那大姑娘吧,你說她沒穿衣服吧,她真穿了,她真穿衣服了。你說她穿衣服吧,你就想如果你要不穿的話,可能對我還沒那麼大的誘惑力。當你這一想的時候,善良的人就說,我這思想怎麼這麼骯髒啊,怎麼看都是這個啊,那你在人中生活嘛對吧。所以當你跟她說,說你穿那個褲頭,你別就這麼一個巴掌就完了啊,那個外頭,現在的那個水邊上,那女孩穿衣服就這麼一個巴掌,那屁股後頭就一根條,就這麼一個棍。你這東西人說我叫身材,你盯著眼看,說你這人真流氓,你怎麼盯著眼看,如果你沒人看她,她回家自個兒講去,看來我這身材還不太誘人,為什麼沒人理我呀,這都什麼東西這都是,遍地都是,遍地都是。

以至於現在在超市,這是我自己遇到的,那也就21、22歲吧,你說她穿衣服了吧,她真沒穿,你說她真沒穿吧,她真穿了,內衣外穿,大姑娘,就是能貼塊布就是啪一貼,你說她貼了布了吧,它透明的,你說她沒貼布吧,她真穿了衣服了。她逛超市,你說這超市裡人,就有點兒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裡頭的空調挺好的。這是西方的文明,自由實際是放縱的,文明實際是野蠻縱慾的,沒有任何靈性的東西,才出現了今天我們看到的,在同一個時間點上,你可以看到西方文明的衰敗。而野蠻像撒旦魔鬼一樣的所謂的文明,如果你把它叫文明的話,你看它的力量的強悍。

美軍撤離 近萬名西方「人質」留給塔利班

這是一種總結啦,總結的原因,是因為昨天美國正式宣布,結束20年的阿富汗的戰爭,這是美國中央司令部的司令,叫麥卡錫大概是,他正式宣布的。同時說非常遺憾,數百名美國人,本來要離開阿富汗的數百名美國人,被迫留在阿富汗。

這個軍人是坦誠的,要比今天的美國政府的官員要強,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撤出阿富汗,這是我們用的紐約郵報的一個照片,你可以看到在喀布爾,塔利班的人在放花,下面那個軍人,他是透過,他是夜晚,在當地時間8月31日零時前的1分鐘,最後一架C17美國運輸機,在喀布爾機場起飛。

在當時的起飛的狀況是非常危險的,只能說非常危險,我們把它當成花了。其實 如果理智上說的,它實際是ISIS的軍人打的火箭,要炸它的機場。結果這是美國中央司令部的司令麥卡錫,明確表示,非常感謝塔利班,這是原話,非常感謝塔利班,使得我們在設定的時間內,就是完全完美的撤出了阿富汗。因為最後一趟飛機,所有的軍人和所有的武器,都裝上飛機走了,也就是最後一架飛機請等著被人打了。那下面那個士兵是最後一個上飛機的人。

那另外一個照片,我們看到那個拿著槍的軍人的照片,塔利班的軍人穿著美國的軍服,占領了整個機場,他說秒進,就是美國飛機在起飛的時候,塔利班的軍人就進來了。那另外你看到的那是黑鷹戰鬥機,黑鷹直升飛機留在了喀布爾國際機場,在飛機庫裡面,留下多少架不知道。但是美國國防部一個官員講說,那些飛機都被我們動了手腳,那些武器都被我們動了手腳,所以他們開不了了,多聰明 真聰明。在圍繞著喀布爾機場,大批的坦克跟裝甲車原封沒動,就是當初的阿富汗的政府軍,連動都沒動,也沒人開,就全留給了塔利班。

美國的軍人講了,說都被他們動了手腳了,說句心裡話,我個人不太相信,我個人不太相信。從他們撤離,從他們撤離這個阿富汗的過程,他的戰略部署的本身,就是當從大選的欺詐的角度開始,他公開講述的一切,都是維護他自己的利益,而不是闡述事實,那是他的生命定位。所以當一個人失去誠信的時候,當一個政府失去誠信的時候,當一個團體失去誠信的時候,基本就拜拜了,大家就沒什麼可講的了。所以他講說是把那些已經動了手腳了。

可是就在,今天是31日,就在28日 29日,在喀布爾的上空,塔利班的人駕駛著黑鷹戰鬥機,在那兒玩鬥地主呢。塔利班的人,把阿富汗幫助過美軍的這個翻譯,用繩子吊在脖子上,拴在黑鷹直升機上,在喀布爾上空飛。美國今天的菁英,美國今天的政府,美國今天的軍官,就可以直接這麼說,那邊人家開著你飛機飛了,這邊你說沒關係,我已經給他們把螺絲拔了,他們已經飛不了了,你看到的新聞就是這個。所以當維護自己利益的時候,以欺詐的手法進行欺騙的時候,如果你把這東西叫做文明對吧,就像我說的,在那個大夏天,在那個河邊水邊上,你說他沒穿衣服吧,他穿了,你說他穿衣服吧,澡堂裡頭沒流氓,不穿衣服的地方沒流氓,穿上了衣服一定有流氓,是這東西,今天的西方文明就是這東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