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迫害善良人 暴露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最近,紐約一名華人女子表示,中共打壓教人向善的法輪功,徹底暴露了其邪惡的本質。主動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是非常正確,明智的選擇。

這名華人女子叫楊嬿婷,來自中國大陸。當年她為了順利升學,也加入過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但是,中共打壓法輪功,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她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善良、很正派的,也知道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功法,對身心健康很有好處。她覺得做人就是應該待人真誠,遇事忍讓,與人為善。

近日,楊嬿婷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既然中共打壓法輪功,說明中共是發揚假惡丑的。2004年,楊嬿婷讀了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才真正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所以毅然決然地用真名退出了中國共產黨的相關組織。

退出中共是光榮的

楊嬿婷說,「我退出的那一天覺得心裡面壓著的一塊石頭沒有了,感覺就輕鬆了。因為我是堂堂正正的,光明正大的,是一個正常的人生活在這個環境當中,這個地球上面;而不是作為一個邪惡的一員,默認中共的一些事情,所以當時是非常輕鬆的,愉快的退出了。」「覺得是非常自豪的,非常光榮的。」

楊嬿婷還表示,2019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讓她認識到,這很像蔣介石先生他們那時候很無奈地撤離中國大陸之後,中國變化的一個翻版,一個縮短史。

「蔣先生講求三民主義嘛,民主、民生、民權;香港人也是這樣子,要自由,要平等,要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看到他們這樣爭取的一個過程,就彷彿看到60年前,那時候我們的一些前輩們也是這樣痛苦的一個過程。」楊嬿婷說。

在談到不久前鄭州發生的大洪水時,楊嬿婷認為,說是天災,其實就是人禍。這意味著老天要滅掉你中國共產黨了,因為中共是邪惡的,反人類的。

在訪談中,楊嬿婷還提到過《舊約.出埃及記》記載的一個故事。猶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後,上帝耶和華選派摩西前來拯救處在被奴役狀態下的猶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猶太人離開埃及,上帝就先後降下了十大災害。

在降下最後一個災害「頭生子之災」前,上帝曉諭摩西,要傳達聖命給猶太人:將羊羔宰了把羊血塗在自家門上。到了半夜,耶和華看見誰家門上沒有羊血,就走進去把那家的長子殺死,不管是法老的長子還是奴隸的長子。結果沒有一個埃及家庭不死人的,而逃出埃及的猶太人憑著門上所塗的羊血躲過了「殺長子」之災。

這是上帝與猶太人的約定,也是上帝為了選擇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對人的一次考驗,就看人們如何選擇。如果猶太人不相信上帝,不預備羔羊並將羔羊血塗在門上,厄運同樣會降臨在猶太人頭上。信還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結果大不相同。

2002年要發生南亞大海嘯的時候,當地天空的顏色非常美麗,退潮後海灘留下很多漂亮的貝殼,很多不明就裡的遊客跑去撿。而當地土著人知道,這是發生大海嘯的徵兆,就跑去跟遊客說,海嘯要來了,快走!要保命啊!有些人相信了,他們就躲過了解難。有些人不相信,幾十萬人的生命就葬送了。

「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

現在,因為中共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也要清算這個惡魔了。神諭人們要趕快聲明退出共產黨與共產黨的相關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才能避免與共產黨一起毀滅。所以,在紐約街上經常看到很多「三退」義工,風吹雨淋的,跟人講真相,勸人們「三退」。楊嬿婷認為,「三退」(退出黨團隊)就是人們主動做出一種正確的選擇。

她說,「人活在在這個世界上,生命是最寶貴的,其它的金錢、物質、名譽都是虛幻的。只有生命才是最最實實在在的。」

楊嬿婷呼籲,「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謊言欺騙了!不要對中共再抱有幻想了!它們真實的面貌就是欺騙,就是謊言,就是邪惡的。用實際行動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吧!」

她提醒有顧慮,擔心遭到中共報復的人,「在退黨網站上,用化名退出是非常安全的。因為已經有很多很多(三億多)民眾勇敢地退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團體。」

「『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是神定的。所以您可以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三退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