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健康行」走路打卡換禮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為了鼓勵民眾增加戶外活動,紐約法拉盛商改區舉辦了「法拉盛健康行」活動。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主辦的「法拉盛健康行」活動從9月3日登場,為期10天,一共設有12個打卡的法拉盛商家地點,參與民眾進店蓋章即可,無需消費。

前400名收集到6個印章的民眾,可獲得一杯免費奶茶或冰淇淋以及小禮品;前50名收集完12個印章的參與者,可獲得免費拉麵一份。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對商家也好,對個人也好,對家庭也很好,所以這個活動非常好,活動結束了以後也要繼續走路,不要沒有獎品拿就不走了,一直走下去,成為你的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收集滿6個印章的民眾,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主辦方提供200份禮品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來鼓勵大家到法拉盛,出來走走,這也是一個比較健康、安全的一項活動,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活動支持我們小商家。」

想要參加的民眾,可到法拉盛圖書館前的商改區信息亭獲取地圖,或在網上下載打卡地圖,打印出來。

網址: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