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火未滅但疏散令解除 居民陸續返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最新消息顯示,截止週一凌晨,在南加州聖貝納迪諾縣爆發的南火,已經有將近50%的火勢受到控制,過火面積約為819英畝。此前被強制撤離的居民,也陸續在週日下午返回家園。

根據聖蓋博國家森林局在推特上發布的消息,截止週一,還在聖貝納迪諾縣延燒的南火,已經有49%的火勢受到控制,過火面積累計有819英畝。

推文還指出,受到南火影響的社區,疏散令已經全數解除。當地作為緊急避難所的Jessie Turner社區中心也相應關閉,受災民眾可以撥打電話(1-800-REDCROSS),獲得相關援助。

此外,由於消防人員仍在撲滅部分火勢,因此居民在返回社區時,需謹慎駕駛。

紅十字會也提醒居民穿戴保護性手套和底部厚實的鞋子,並避免飲用可能受污染的水源。

上週三,在聖貝納迪諾縣方塔納爆發的「南火」,已經焚毀至少17棟建築,包括9棟住房,另外損壞4棟住宅和8棟其它建築。

不過目前,當局尚未確定南火爆發的起因。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