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遭定位跟蹤 南昌七旬老太太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今年2月,南昌71歲法輪功學員劉永紅,因手機被警察定位跟蹤而遭綁架,後被非法抄家。外界最近獲悉,她因身體原因被送到南昌市中寰醫院(公安監管醫院)。

明慧網報導,劉永紅是南昌市羅家集鎮的退休職工。2月8日晚9點左右,劉永紅和幾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讀法輪功書籍時,派出所警察突然強行闖入,將她們綁架。

據悉,這些警察是通過手機定位、跟蹤找到她們的。劉永紅被強制核酸檢測後,被要求簽「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劉永紅拒絕簽字。

2月14日左右(正月初三),劉永紅老太太遭非法刑拘,關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至今已關押五個多月。近日,因身體原因劉永紅被送往南昌市中寰醫院(公安監管醫院)。

明慧網統計,2021年上半年,江西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累計106人次,其中:非法判刑17人、庭審3人、刑拘6人、拘留10人、關押洗腦班8人、綁架14人、騷擾48人。

明慧網原文:南昌七旬劉永紅、梅玉鳳被關押五月、送醫院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