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辦律師假辯護 吉林八旬退休女教師被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2021年8月18日,吉林省蛟河市82歲的退休女教師孫明英,被從家拉到舒蘭法院非法庭審。法院給孫明英指派官辦律師假辯護。

明慧網報導,孫明英是蛟河市實驗小學的退休教師。6月8日,孫明英在小學附近向民眾介紹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遭人構陷。

隨後孫明英被3個警察綁架到派出所。警察找來孫明英的兒子,拿來材料讓她簽字,說是辦「取保候審」,孫明英拒絕簽字,但後來孫明英兒子替她簽了字、按手印。

一天後,舒蘭法院給孫明英兒子打電話,要她兒子帶她到舒蘭法院開庭,她兒子說媽媽走不了,頭暈。

8月18日,舒蘭法院人員開車到孫明英家,拉孫明英去舒蘭法院開庭。

開庭時,孫明英被告知給她指派一個律師辯護。但這名被指派的所謂「律師」卻站在官方立場,污衊法輪功。而當孫明英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接連被法官打斷。庭審中,孫明英明確告訴法官:中共公安部的14種「邪教」裏面沒有法輪功。

政府人員最後拿來一些材料要孫明英在上面簽字,孫明英拿到手裏就給撕碎了。開完庭後,法院人員把孫明英送回家。

1999年前,孫明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多種疾病不翼而飛。

孫明英曾進京為大法鳴冤,她被非法拘留、洗腦,20年間多次遭惡警、社區、單位騷擾,曾被迫流離失所。

孫明英10多年前因不放棄修煉,單位只給開一半的工資。在她老伴去世後,單位領導找到她,要她寫不修煉保證書,這樣就給她開全部工資,被孫明英拒絕。

明慧網原文:吉林蛟河市八旬退休女教師孫明英被非法庭審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