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地鐵女乘客被保安拖離 衣不蔽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

西安地鐵女乘客被保安拖離 衣不蔽體

西安地鐵的一名女乘客8月30號遭保安粗暴拖出車廂外,造成衣不蔽體。事件在大陸網絡引發軒然大波,但官方出手維穩,不僅刪除相關視頻,還將有關話題撤出微博熱搜,引發公憤。

根據網友上傳推特的視頻和目擊者敘述,當天下午,一名黑衣年輕女子在西安地鐵3號線列車上,因為講電話聲音大,引發一名老年男子不滿,罵她是「女流氓」,雙方因此發生衝突,男子打了女子耳光,還把她的雨傘弄壞。

西安地鐵一名保安隨後進入車廂,要求女子離開車廂,女子拒絕,並要求那名男子加她的微信,賠償她的損失。

不料,保安突然動手,將女子粗暴拖出車廂。過程中,女子的衣服被扯爛,衣不蔽體走光,她不斷尖聲高叫。

被拖出車廂後,女子不願離開,又衝入車內,她的隨身物品也一度被丟出車外。

相關視頻和文章迅速在大陸網路熱傳,成爲最熱門話題。

官方隨後出面說,是女子在車上與其他乘客發生口角,影響了車廂內乘車秩序,安保人員只是與其他熱心乘客一起,將女乘客帶離車廂。

眾多網友指責官方輕描淡寫,與事實相差甚遠,並指出保安行使職權過當,明顯違反了中共刑法的侮辱罪,最高可處5年以上徒刑。

據報導,女子事後報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中共強制打疫苗 手段匪夷所思

中共強制民眾接種疫苗越演越烈,一些地方採取的手段令人吃驚。

大陸民眾上傳到推特上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被多人強行按在地上,然後身穿白衣的醫護人員趁機給他注射。

另一段視頻則顯示,一大群人突然闖進人家的臥室,對牀上的一名男子,先搧耳光,然後強行按住,注射疫苗,再罵罵咧咧的離開。

有看到視頻的大陸網友說:「不翻牆,都不知道中共暴政是多麼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