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宣佈結束阿富汗戰爭 拜登:撤軍以應對中共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今日點擊】(4175-1)

提要
宣佈結束阿富汗戰爭 拜登:撤軍以應對中共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說過笑話就是那個民間傳的故事,元始天尊當初跟祂的師父鴻鈞道人,說笑話啊鴻鈞道人,說師父你看我這大弟子南極仙翁。南極仙翁大家知道那個腦袋他是,就當壽星老用嘛,一般都是當壽星老,那個腦袋是跟那個桃子似的在那兒放。結果那鴻鈞道人就跟元始天尊說不能看,這個元始天尊很愛喜歡自己這個弟子嘛,因為南極仙翁是在祂身邊伺候祂,而且可以代表祂去發號司令,拿著祂的寶貝。元始天尊的寶貝經常用的是一個,玉的玉璽,應該是類似那種玉璽似的東西。

元始天尊非讓鴻鈞道人看,鴻鈞道人就看了,一看,當初南極仙翁腦袋不那樣,一看把腦袋看破了,一下就破了。鴻鈞道人說你看,不能看不能看,你非讓我看,順手拿了一個仙桃,夸 一兌就給兌他腦袋上了。那個人境界高嘛,拿起來那都是帶有一種,對人而言帶有一種道法的概念。所以等大家人看到南極仙翁,就是大壽星老這個腦袋是那樣,這是個笑話。其實它揭示了一個很關鍵很關鍵的東西,非常關鍵,生命之間是有層面,而這份層面的本身,高一層生命的本身,對低一層就是摧毀一切,完全是摧毀一切。

那不能看是因為南極仙翁他的層面,對比鴻鈞道人那是不能比的。那如果鴻鈞道人一看,就全毀了、沒了,就是這個意思。而南極仙翁他腦袋裡裝的東西,為什麼這樣,南極仙翁腦袋裡裝的東西,對鴻鈞道人而言那是骯髒,就是太髒了,那不能留的,所以一下就給看炸,它是一種生命層面的表現。反過來呢,那鴻鈞道人為什麼說不能看呢?祂根本不管這些東西,祂存在的本身,人們知道祂名字的本身,就是祂真正的境界,那人們根本無法跨越祂。

這是神仙故事啦,我們當故事講啊,這裡可不是對南極仙翁不尊重,不是這個意思,是當故事講,這是民間傳的。但所有這些民間傳的神話的故事,其實是真的,書上寫的是假的。這話說的,你這麼理解,書上寫的無論任何,就我們通常使用的書啦課本啦,他都是為了人的利益,他的層面突破不了人的慾望,就是慾望是條線,人們你看的任何書,過不去。但神話故事不是,神話故事是反過來打破所有這些界線。那正是因為這些界線的存在,人們會把這樣的東西,被稱為神話故事的東西,覺得呢就當笑話,因為呢它不太可能。

它為什麼不太可能?是人的貪婪的慾望的現實,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去承載這一份佛恩。但是反過來人的靈魂又太金貴,所以又留下了一幅神話故事,為著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在釋迦牟尼佛說我這段故事過去了,應該給了這個未來佛了,給他這麼一個接洽的過程。因為你讓他信釋迦牟尼佛他不一定信,但你讓他聽封神演義跟西遊記呢好玩,啊,誒好玩。為什麼好玩?嗨,穿開襠褲的時候老爸就給講,就聽的好聽。這是人的尊嚴,人的價值,那咱說人不配呢是人的肉不配,這是兩回事的對不對。

一個汽車再好,花的錢再多,它不是你。但是呢你可以鑽在汽車裡面,去顯示自己很高貴,那是愚笨的人。說你為什麼高貴啊?我花50萬買的車對吧,我花60萬買的藍寶堅尼,我是加級,就是那種什麼最高頂級的藍寶堅尼,你能頂到哪去啊傻東西,你能頂到哪兒,你打一嗝,汽車給你轉一彎對不對,你放個屁,汽車可以起來,起得來嗎?轉得了彎嗎?人的愚笨就在這裡。為物質化的一切,來標榜自己存在的價值,他從來沒想過,那是你自己對自己最恰當的侮辱。

宣布結束阿富汗戰爭 拜登:撤軍以應對中國挑戰

跟大家分享幾段故事,美國完全撤軍,到了31日零時前的1分鐘,最後一架飛機走了,這件事情就這麼著了,就全完了。拜登說撤軍是為了應對中國的挑戰,他的原話,撤軍是為了應對更竭盡全力應對中共國,和俄羅斯的挑戰。到了中文媒體就改了,就改了,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在轉述文章的人,按照各自所需從而描繪,沒有什麼對錯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人類社會的產生是站在背信,背離神的角度,所以這些東西就變得很自然。

拜登在談出這個話的時候,這話沒有毛病,有很多人說他是一種藉口,沒有毛病,撤軍為了對付中共國這是真的。其實俄羅斯形成不了挑戰,中共國是真正的挑戰,所以撤軍本身的他的戰略是非常對的。他講述了,那拜登就講述這麼個戰略的概念。那至於在完成戰略的戰術安排上,出現了麻煩,這是天意。所以很多朋友幾乎媒體就抓住他這句話,阿富汗都整不好,你怎麼去對付中共國呢?阿富汗整不好呢,這是一個生命表現的問題。在對付中共國的問題上呢,有時候很難去這麼,在利益的角度一對一的去對等,一對一的去對等。

換個角度來講,即使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其實往前再推一個星期,當塔利班占領了喀布爾的時候,是習近平進攻台灣最好的時候,他沒那出息。那中國共產黨的軍隊,就像當初阿富汗的政府軍一樣,沒打仗他耀武揚威,那邊一把刀,剛把刀拔出來,他把坦克一扔就跑了,自己坐了直升飛機就跑了,一樣。所以當拜登講出這話的時候,這不是問題,在更大的一個天象背景之下這是對的,這完全是對的。在客觀的就是天意客觀的環境中,就是誰對中共如何表達,那他作為美國總統的話又何嘗不是呢?

人說台灣媒體報神學士統治第一天慘狀,外媒感嘆人都壞掉了。神學士是原來塔利班的人,非常嚴守他們自己宗教的經文,所以在當時的當初的20年前 200幾年,1996年他上台,在那個時候塔利班的頭是大學教授咧,大概是大學教授或者大學的什麼東西,所以神學士是那麼來的。因為他呢他是唸經文的,跟他宗教有關,所以當時出現,在塔利班剛剛出現的時候,跟他的來處有關。當他現在走到恐怖分子的時候,你還管他叫神學士。

外媒感嘆人都壞掉了,加拿大為了自己的軍人的安全,扔下了1250個加拿大人,和擁有加拿大綠卡的人;英國為了自己的士兵的安全,聽清楚了,為了自己士兵的安全扔掉了1000人,這是英國國防部長說的;德國默克爾她承認,她在阿富汗扔下了1萬甚至有4萬人;白宮跟國防部長跟這個五角大樓,到底扔下多少美國人,他不說實數。就是說呢白宮比這個加拿大更奸滑,OK,你們為了軍人的安全,去扔下了普通的國民,你們為了軍人的安全,去扔下了普通的國民給了恐怖分子,然後說你們的決策是很偉大的,在面對恐怖分子第一天的統治,然後你又說他們人都壞了,你是什麼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