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薇出事三大不尋常/許家印簽另類「軍令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最早認識法輪功的校園:台大

【專訪】第五次參賽 謙謙君子展現古老智慧

【疫情更新09.02】打疫苗感染風險 高於二次感染13倍

趙薇出事三大不尋常 傳海外多棟豪宅莊園曝光
中國知名藝人趙薇被封殺後音信全無,近日一篇爆料文章在網上熱傳,指趙薇夫婦在新加坡、香港、法國有多棟豪宅和酒莊。有分析稱,趙薇出事有三大不尋常之處,可能涉及政治圈裡的大人物。

中南海緊逼恆大 許家印被迫簽另類「軍令狀」
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日前帶領8名副總裁,被迫簽署「軍令狀」,確保完成樓盤交付。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集團部分項目已停工,稍早前,恆大多名高管被官方約談。

湖南官方搭台養老公寓爆雷 上千老人痛失近億元
湖南益陽市桃江縣官方搭台的「都好養老公寓」爆雷,導致1800餘位老人失去預定床位費,涉及金額超9100萬元(人民幣,下同)。被騙的老人們多次上訪無果。

中國中鐵原黨委副書記曾「跳橋自殺」 原來是外逃了
中國中鐵原黨委副書記周孟波兩年前突然辭職,傳聞他「跳橋自殺」,一度引發輿論熱議。中紀委網站日前發布消息,周孟波涉嫌貪腐外逃,已被遣返回國。

中共病毒變異株 Mu現蹤39國 C.1.2抗藥性更強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斷突變,1月間首度在哥倫比亞發現的Mu變異株至今已在39國現蹤。研究顯示,Mu變異株對疫苗具抗藥性風險的變異。另外,南非5月發現的新變異株C.1.2,因其傳播力高,對疫苗的抗藥性也更強。

西安地鐵女遭保安粗暴拖拽引公憤 微博熱搜被撤
西安地鐵一名女乘客近日遭保安粗暴拖出車廂,造成衣不遮體,事件在中國大陸網絡熱傳,並引起公憤,但相關視頻遭全面下架,微博還把竄升熱搜的有關話題全部撤下。

電視台主持與塔利班對談 7名持槍大漢貼身緊盯
極端宗教組織塔利班占領阿富汗後,接連宣布所謂「開明政策」,但很難獲國際社會信任。日前一名BBC主播轉發的視頻顯示,疑似一名阿富汗電視台主持人與塔利班領導人對談,背後7名戰士持步槍和手銬貼身緊盯。

中國互聯網巨頭成立工會 主動接受「上級指導」
習近平提出「共同富裕」後,近日,京東、滴滴出行等中國網際網絡巨頭紛紛成立工會,主動接受「上級指導」。有評論認為,在中共打壓之下,民企通過各種方式表忠心,以求當局手下留情。

上半年負債率99.8% 恆大首度承認或將債務違約
中國恆大集團(簡稱「恆大」)日前罕見公開承認,在延遲支付供貨商和承包商款項後,該集團旗下部分房地產項目已被迫停工。該公司並披露,如果不能解決當前面臨的資金流動性問題,公司或許會爆發債務違約。財報顯示,該公司今年上半年負債率高達99.8%。

中國炭疽聚集性疫情頻發 山東2病例密接者4700人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的同時,中國又添炭疽疫情。日前山東出現兩例炭疽病例,其中一例死亡,官方通報有逾4700密切接觸者。上週中共疾控中心曾舉行全國視頻會議,以應對頻發的炭疽聚集性疫情。

中共要收回農民承包地 根源問題卻無解
中共最近計劃制定新政策,收回農民手中的承包土地。中共從最初鬧革命時的分田地,到現在提出農戶承包地退出制度,土地政策一變再變,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來看分析報導。

中國房地產現離職潮 有人降薪幾十萬也要跳槽
近期,中共政府對樓市的各種調控政策密集出台。隨著官方監管力度不斷收緊,中國大陸整個房地產行業的規模也在收縮。越來越多房地產從業人員轉行離職,甚至有人寧願降薪幾十萬也要跳槽。過去一年,萬科等龍頭房企的員工數量平均大減三成。中國房地產業的離職潮已經來臨。

【中國禁聞】9月1日完整版

【禁聞】9月1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超級變種 1大不尋常 中共掀紅浪

【拍案驚奇】北京發起新文革?三類「鬥爭對象」

【遠見快評】阿富汗與南海 美中各自「埋雷」

連線王愉賀:中國娛樂圈亂象根源?業界人士曝整治藝人黑幕

【秦鵬直播】50萬算「高收入」 共同富裕砍向誰?

【熱點互動】中共刮文革風 「習思想」進小學

【拍案驚奇】北京發起新文革?三類「鬥爭對象」

【時事縱橫】郎平險成背鍋俠 秦剛暴露戰狼本性

【新聞看點】趙薇遭大腕切割 學生幹部驕橫查寢室挨轟

【今日點擊】宣佈結束阿富汗戰爭 拜登:撤軍以應對中共挑戰

【環球直擊】9月1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9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