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訪民北京大興租房 遭驅趕

江蘇訪民楊芝祥、陳素英夫婦,常年租住在北京大興西紅門團河北村,8月30號,當地金星派出所警察,突然強制性的將他們趕出大興,送到豐臺長辛店重新租房。據稱,中共要在大興區開重大會議,要求清理訪民。

預購樓爛尾 余姚數千業主市政府維權

浙江余姚市的數千名業主,預購的樓房成了爛尾樓,預交的資金不知去向。日前,他們集體都市政府門前維權,但當局派出警察到場鎮壓。

重慶訪民趙亮遭維穩人員鐵棍襲擊

重慶大渡口區維權人士趙亮,8月31號,在農貿市場買菜時,遭到三名維穩人員持鐵棍襲擊。趙亮跑到附近賣肉攤上拿起一把殺豬刀,準備還擊,襲擊者見狀逃走。趙亮說,三人中,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以前曾多次毆打他。

黑省訪民郝淑娥拒取保 要求無罪釋放

黑龍江密山市855農場訪民郝淑娥,因兄長被打死,案件真相不明,而上訪十多年。2019年9月,當局將她拘留,要求她與凶嫌方用金錢私了案件,否則就以敲詐勒索罪判她刑。她堅持不要一分錢,只要還案件真相。近期,官方又要她交五千元取保候審,但她說,要麼無罪釋放,要麼繼續坐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