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恐對疫苗具抗藥性 Mu變種病毒迅速蔓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今日點擊】(4176-1)

提要
恐對疫苗抗藥性 Mu變種病毒迅速蔓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去年的時候,幾乎在自媒體中都在談劉伯溫的預言,當時呢是疫情出來之後,也有具體的時間。應該是叫太白山吧,《太白山碑記》,富人一萬留二三大概是,窮人什麼一萬留一千,大概是這麼個說法。原話我記不住了,它有一些具體的時間表,當時的時間訂在了秋冬月,秋,深秋跟冬天的時間。結果都大家這看沒完,就一直這麼延續下來,沒有停,一直沒有停。那這個故事就這麼,因為跟我們想像的,跟大家想像的沒有發生嘛,所以大家說完了,這個劉伯溫也說不準了,就過去了,現在你看很少去談預言的。

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我們跟大家在節目中解釋過,在我個人眼睛裡,是整個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的文明從頭再來。而這五千年的文明的從頭再來呢,有它更大的,原因就是有著背後更大的因素。也就是講說,能被人知道和被人不知道的,更高的神佛道與人中的,我們現在發生的事情相關。《封神演義》裡不知道講了多少次了,女媧造了人,卻不知道紂王還有28年的日子,祂得到跟前。祂要去懲罰紂王,結果被殷郊、殷洪擋住了,祂才知道,喔還有28年。那裡面蘊含的意思呢,殷郊、殷洪的紅光,其實是他的來處比女媧高,女媧只能看到他的紅光,卻看不到他的本身,殷郊、殷洪,才出現了中間的故事。

也正是他的來處高,也就變成了廣成子、赤精子的所有的寶貝,那個寶貝可都是元始天尊給的。而殷郊、殷洪可以駕馭起來,把他師父給打了滿街跑,這就是生命之間上下的關聯。也就講說表面看個《封神演義》,講的是三界裡的神,其實對很多神仙而言,是個墜落的過程,是展現了在人間墜落的過程,跟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是一樣。有朋友說你看那個惡怎麼這麼厲害,其實是有這個東西,有這東西。

那當初殷郊、殷洪打了他倆師父滿街跑的時候,那多厲害啊對不對。那最後沒招了,為了弄住殷郊,元始天尊、老子、瑤池的和這個叫什麼,準提道人的道、佛再加上天庭最高的。四張旗子才能把殷郊給控住,四個旗子東西南北才給他控在三界裡頭,要不然根本管不了他,就是因為他的來處。就像我們現在說的,你現在看到的惡的勢力,人戰勝不了,我講了,我能理解的是這個意思。在這個背景之下才出現了,一定有著更高的,被人語言都無法描繪的,有祂的真正的生命的參與,才出現了現在的故事。那現在的故事呢,就變成劉伯溫他講述的預言,有他非常到位的一面,又有被人無法能夠理解的一面,是因為人的能力低,他搆不上去。

恐對疫苗抗藥性 Mu變種病毒迅速蔓延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昨天,今天9月2日,昨天突然英文媒體都在登,說有個新病毒叫Mu 花木蘭的Mu,世界衛生組織說的。我當時第一時間我看它那個通告,我看了半天我也沒看明白,它是來自於哥倫比亞。然後它其實傳播沒有那麼多,它在美國只有2千多還是4千多,它來自於哥倫比亞,哥倫比亞只有幾百,另外還有一個國家。它這個變種病毒呢,它遠遠不像在頭一天宣布的叫C.1.2,C.1.2來自於南非,但這2種病毒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突破疫苗共同特點。
疫苗對它沒用,但它們產生在什麼時間?今年的1月份。

疫苗12月7日英國先使,12月14日然後就是美國人開始使,他們出現在今年的1月份。沒有疫苗沒有變種,有了疫苗全有變種。而真正的Delta病毒,印度變種病毒出現在4月份,所以你就會看到,在我眼睛裡其實今天的科技的認知就是顛三倒四,英文26個字母,顛三倒四就是英文。有人說你這啥意思,我想不出這是個語言,我不開玩笑,就是聲,不是語言,把英文給埋汰了。

當你把變種病毒,他們在報導變種病毒當中的新聞,你給羅列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發覺這真是個新聞,它的中心就是忽悠。但是一個中心的概念它具備,就是今天現在,頂尖的科學家、頂尖的病毒學家,對這些變種的一切一點都不掌握,一點都不掌握,他能夠掌握的就是戴口罩、社交距離。新的變種病毒傳播速度快,它可沒多少,我跟你說,傳播速度快、突破力強、殺傷力強,就這麼幾個詞。我後面跟大家羅列起來,就在昨天跟今天的報導,被香港的媒體翻譯成中文之後,你看看它說什麼。

哥倫比亞變種病毒Mu ,WHO叫做留意變異種,是因為WHO提出來的,恐怕對疫苗具有抗藥性。Mu的變種病毒迅速蔓延39國,這都是一個媒體寫的,迅速蔓延39國。Mu的變種病毒已經入侵26國,恐怕疫苗失效。到底39個還是26個,你到底是39個還是26個?台灣的媒體在相隔2個小時,報導同一個主題內容時,就出現這麼大差距。它的編輯寫文章的人,它的專欄主編,它的負責這個專欄的,疫苗專欄的,沒有任何人負責任。對你我負責嗎?迅速蔓延39國已經入侵26國,差50%,你們家寫新聞你得差不多啊,這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媒體,反共的,這是反共的媒體,不過如此啊。

所以當你去引用媒體說的時候,我們今天最大的麻煩,就是菁英控制著一切。他們為什麼這麼寫?他給你寫了恐怕疫苗失效,疫苗完蛋,疫苗回家,疫苗混蛋,我們都是傻瓜,他基本就是怎麼忽悠怎麼來。我意思就是說,他一定把中文的標題寫得,你看那個做電視的那個封面,封面,那個做YouTube上中文的,它大字 喀喀喀。咱的節目裡很少用大字,為什麼?人說引起讀者的關注,我說你太自戀自我表達。這些都是這麼做的,就是一個自我表達的強悍的,一種生命墮落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嘍,這是反共的媒體,在大的框架下它是好的,但是在細節本身上它是衰敗的,所以他沒有能力去抗爭中共,他只能自救,這是我們節目中一直在跟大家講。

那現在疫苗也好、病毒也好,牽扯到每一個人生命的安危,所以大家要更清楚我們看到的是什麼。我個人只不過跟大家展現我們看到的東西對不對,因為現在都是用手機,所有人都用網絡,沒有人看報紙了,大家都在第一時間看到內容,那新聞網站、新聞媒體、社交媒體、新聞的自媒體。新聞的自媒體做新聞的,首次在這一年多超過了做娛樂的,成為了所有自媒體當中第一個專欄,超過了那些唱歌的,超過了那些唱歌,超過那些做亂七八糟的。但是這行呢就開始胡說八道,什麼人都有,這就大家要睜著,你就對著倆眼,你看在一個網站上他就這麼寫。

日本首現2例MU病毒,在機場6月底就查出來了。機場6月底查出來了,現在是9月2日,你為什麼要說這個?所以這個東西一直存在,那不被WHO認可的時候沒人去管它,WHO成為了標誌。但WHO又替著中共掩蓋了它的病毒疫源,當跟中共之間的錢財關係沒有的時候,相互扯幫了,這都什麼東西啊這都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