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私企員工接種 AB455提案被擱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本週一(8月30日),加州州眾議院第455號(AB455)提案,已經在今年議會休會前被擱置。

根據《洛杉磯時報》(8月)30日的報導,AB 455提案作者州眾議員威克斯表示,由於修改草案被洩露,今年她不會繼續推進提案,但會制定「最強有力的法案」。

根據EastCountyToday.Net於8月27日的報導,《沙加緬度蜜蜂報》(Sacramento Bee)、《加州環球報》(California Globe)等都看到了洩露出的修正草案。

然而,《洛杉磯時報》認為,在下週9月10日議會休會前放棄這項提案,是把決定權留給了州長紐森(Garvin Newsom),讓紐森自行強制要求接種疫苗

資料顯示,AB 455最早由州眾議員威克斯(Buffy Wicks)提出,本來是一項交通提案。但通過「調整和修正」(Gut-and-amend)程序,加入了州眾議員韋伯(Akilah Weber)與羅達倫(Evan Low)後,被徹底改變為強制私人企業員工接種疫苗的提案,不僅沒有在議會提出,也沒有在網站上更新。

修正草案要求加州人在進入室內企業時,出示已接種證明,並要求公共和私營部門的工作人員,全面接種疫苗或定期檢測。

對於威克斯停止提議的決定,紐森辦公室拒絕發表評論。根據報導,紐森雖然還沒有對提案公開表明立場,但有消息表示,州長辦公室正在監測討論情況。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