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二:第九屆中國古典舞歐美初賽少年女子組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中國古典舞作為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體系之一,以其豐富的表現力聞名世界。2021年9月2日,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86位中國古典舞好手參賽,他們齊聚紐約,同台競技。

本次大賽旨在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開創中國舞蹈新紀元。歐美區初賽當天,少年女子組和少年男子組選手在紐約州Sugar Loaf表演藝術中心(Sugar Loaf Performing Arts Center),分別完成了表演劇目與規定技巧組合的比賽。

以下是少年女子組選手的表演劇目比賽的精采畫面。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陳青蕾表演舞蹈《緹縈救父》。(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朱俊溶表演舞蹈《碧水翩躚》。(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連昕表演舞蹈《書趣》。(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凱麗表演舞蹈《春曉》。(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于寒玥表演舞蹈《月伴江行》。(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佳潤表演舞蹈《行雲流水》。(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吳縈琇表演舞蹈《仙舞清泉》。(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黃明慧表演舞蹈《舞在雲端》。(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于寒玥表演舞蹈《月伴江行》。(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于寒玥表演舞蹈《月伴江行》。(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芙蓉表演舞蹈《仙舞清泉》。(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恩慈表演舞蹈《沐浴春光》。(戴兵/大紀元)
2021年9月2日,第九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歐美區初賽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徐寧子表演舞蹈《春意流芳》。(戴兵/大紀元)

線上免費觀看(中文):
– https://dance.ntdtv.com/
– https://www.ntdtv.com/
– https://www.epochtimes.com/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複賽時間:美東時間2021年9月4日,上午10點-下午5:15分
決賽時間:美東時間2021年9月5日,下午1點-傍晚6點
決賽當晚7:00~7:45還有一場往屆中國古典舞大賽金獎得主技巧表演暨頒獎典禮

購票網址:https://sugarloaftix.com/event-details.php?eid=3
登錄官網瞭解更多相關信息:https://dance.ntdtv.com/index-en.html

(紐約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