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從北戴河鬥到中南海?/習宣布設北京證交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組圖二:第九屆中國古典舞歐美初賽少年女子組風采

【疫情更新09.03】被強打疫苗 湖南張建平絕食抗議已三天

【拍案驚奇】北京11月出大事?習套路漸明朗

金融圈現「雄安新區」?習近平宣布設北京證交所
習近平日前宣布將設立北京證交所,打造服務創新型中小企業主陣地。這將是繼上海、深圳之後,中國第三個證交所。專家分析,這可能是一個金融圈的「雄安新區」,不排除習近平此舉有權力鬥爭的考量,他可能想把資本進一步控制在他的大本營——北京。

從北戴河鬥到中南海?習近平撂話:不鬥不切實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中央黨校喊話,多次提到鬥爭,並表示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的。多方觀察認為,中共高層從不久前北戴河會議的暗鬥,已經轉向中南海的明鬥。習近平為保證他在二十大連任,所以要繼續鬥爭。

趙薇「幕後總指揮」曝光?揭秘其背後兩個男人
大陸女星趙薇一夜之間在「人間蒸發」,官方至今未通報她被封殺的理由,而網路上卻不斷有爆料,揭秘趙薇背後有兩個男人,其中一人是她快速暴富的「幕後總指揮」。

黑龍江高校黑幫式查寢曝光 涉事「女幹部」回應
近期,黑龍江職業學院學生會女幹部查寢態度囂張視頻曝光後,自稱查寢女幹部回應,稱這是大一的「慣例」等。此回應遭到網民痛斥。不久,該女生又發視頻否認自己是涉事女幹部。

王健林疑遇大麻煩 網友:能活命就好
中國大陸超級富豪、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近日的露面照片引發熱議,照片上的王已經瘦得脫相,精神恍惚。外界猜測王健林遇到大麻煩,有網友直言,在中國當前的政治環境下,能活命就好。

朝鮮「暴風軍團」餓瘋了? 搶劫政府食品倉庫
朝鮮面臨嚴重的糧食短缺,部署在中朝邊境的「暴風軍團」(Storm Corps,第11軍團)處境艱難,面對悲慘的食物困境,「暴風軍團」選擇「自食其力」,他們不僅搶劫私人住宅,甚至連政府機構的食品倉庫也不放過。

中秋臨近豬價大跌 北京無奈喊話:多吃豬肉!
今年以來,中國豬肉價格持續下跌,養豬企業普遍虧損嚴重。中秋節臨近,中共農業農村部副部長日前向中國民眾喊話:「節假日,大家多吃豬肉!」

六常委現身姜春雲葬禮 獨缺王滬寧
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姜春雲的葬禮,9月2日在北京八寶山舉行,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只有六人出席葬禮,獨缺王滬寧,引發關注。

上海現凶殺案 男子殺死前女友及朋友後自縊
9月2日,上海浦東城南路一小區內發生命案,一男子連某殺害其前女友劉某及劉某朋友雷某。翌日,連某被發現自縊身亡。

中宣部正式通知整治娛樂圈 納入意識形態工作
中共中宣部9月2日下達通知,正式展開針對大陸娛樂圈的整頓。包括嚴格監管綜藝節目和線上遊戲等內容。並称,要將娛樂圈綜合治理納入意識形態工作。此前,有分析表示,中共打擊娛樂圈背後存在政治目的。

傳趙薇背後有曾家背景 娛樂圈大腕秒切割
中國大陸影視明星趙薇近日遭北京當局封殺,但她「出事」的原因卻至今不明不白,這種反常的現象引發外界的廣泛關注。日前,趙薇與原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雙人照在網絡社群中流傳,並有傳言指趙薇涉嫌替曾家洗錢。中國娛樂圈有大腕為與趙薇切割直稱「不認識」,令台灣媒體人大為感慨。

武漢開學直播 學生暈倒無人管 記者示意別拍到
武漢某中學9月1日開學典禮直播,一名學生暈倒在地,現場記者立即示意攝影師不要拍到。孩子倒在地上沒人管,過了近一分鐘,才有老師上前查看。視頻在網路曝光,引發網友憤怒。

剛簽軍令狀 恆大集團地產信用等級再遭下調
恆大集團簽下「保交樓」軍令狀之際,中國大陸最大信用評級機構中誠信國際下調了恆大地產信用等級。

字節跳動擬出售證券業務 收縮金融版圖疑為避禍
中國短視頻分享應用抖音(TikTok )的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日前對外證實,該公司正計劃出售證券業務,其整體估值約5億至10億元(人民幣,下同)。在中共當局強化金融監管力度之際,字節跳動此舉被視為主動收縮金融版圖以避禍。

利劍高懸 阿里巴巴也宣布投千億助「共同富裕」
北京當局力推被稱作「搶錢」的「共同富裕」政策,同時嚴厲整肅互聯網巨頭。恐慌之下巨頭私企紛紛「慷慨解囊」。繼騰訊,拼多多後,阿里巴巴也宣布2025年前注資千億人民幣,以響應當局的「共同富裕」計畫。

【中國禁聞】9月2日完整版

【禁聞】9月2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新文革」來臨 習鬥爭五大勁敵

【橫河觀點】歐盟設台辦事處?多米諾骨牌效應出現

【新聞看點】‬美無視中共惡法 歐盟提升對台關係

【時事縱橫】阿里捐千億求生 歐盟狠踩中共紅線

【秦鵬直播】馬雲花錢買平安 胡錫進怒懟新華社?

【微視頻】恆大債務處引爆邊緣;中共各級政府憂金融危機!

【今日點擊】超級大魔王現身?南非現最大變種毒株「C.1.2」

【今日點擊】恐對疫苗具抗藥性 Mu變種病毒迅速蔓延

【全球新聞】9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