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颶風艾達在美國東部釀數十死 洪水灌入地鐵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今日點擊】(4177-2)

提要
颶風艾達美國東部釀數十死 洪水灌入地鐵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環境中,一切的環境充滿了欺詐,而欺詐的本身,是有它生命的來處的。撒旦因為欺詐耶和華,夏娃因為欺詐亞當,亞當進而欺詐神明,然後逐出伊甸園,人類社會誕生了。在人類社會誕生的同時,有一條蛇在人間,那叫撒旦。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義大利,歐盟全面批准疫苗之後,那義大利總理說了強制所有國民接種。義大利對吧,我們看到的就是什麼,就是整個是宗教跟文藝復興的概念的產生,這是西方文明的衰敗。那西方文明的衰敗,是為人本身樹立這一份東西,人自己給自己營造一份自我摧毀的真正的概念。在保命的過程中,在怕死的過程中,出現大規模淘汰。人站在肉身上去認識自己生命的根本錯誤,才會出現現在擲地有聲的故事,擲地有聲的故事,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

就像我們剛才說的,加拿大,加拿大安大略省,它不許人們去餐館,但是那大廚師可以不打,沒大廚餐館就關門了是不是。然後呢它說為什麼呢,它說現在有民眾的80%都支持疫苗護照,廣告一直這麼說的,民眾的80%這是作為民意調查出來的。我問你,在美國的大選當中,民意調查你能信嗎?我問你,在整個北美的過去的,在包括阿富汗事情所產生的一切,在主流媒體的報導當中你信嗎?拜登說了,阿富汗所有的美國人,都一定會救回來。你講三個地點,回不來了,你那兒連自己的人都沒了,然後說怎麼救回來?他自己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他自己最高級別的將軍說,我們必須跟塔利班合作來打擊ISIS。

就現在28名來自於加州的高中生和8個家長,再加上幾個老師,陷在了阿富汗回不來了,他們去做夏季旅遊了,而這件事情是在8月30日之前的一個星期就出來了。這30多個學生、家長、老師,在一個星期的時間裡,進入不了喀布爾機場,我問你,什麼叫保證?沒有人管他們,但撤軍的輝煌在白宮已經陳述完了。佛奇說了,打兩針叫完整疫苗。時間在改變著,病毒在變異著,我們的標準要出現新標準。多科學呀,你說他是人嗎?你說他是人嗎?當改打第三針的時候,美國開打第三針的時候,你今天打了兩針你也不許去餐館了。我剛才說的意思,你們就像孫子一樣,孫子都不配一樣。在他們的眼睛裡就是案板的肉,剁下來吃吧,剁了兩刀不行,肉帶筋。乾脆給它絞了吧,也不成,最後怎麼辦?扔了吧。

颶風艾達美國東部釀數十死 洪水灌入地鐵站

與此同時,美國遭遇了歷史性的大水叫什麼艾達。這個東西呢美國就叫做颶風,先在南端登陸了,在新奧爾良,又把新奧爾良給幹了一大片。這話有時候朋友一說聽起來,說你是不是種族歧視?那地方都是黑人,那地方都是黑人,它說遭遇大概40年一見還是50年一見。它登陸之後呢它就轉為熱帶風暴了,就是它按照級別,它登陸的時候達到了4級到五級,它說給當地帶來了世紀性的大水。我們當時在新聞裡都在報阿富汗的事,所以就沒去講那個。這個東西呢邪了門了,它一轉圈,一轉圈,它怎麼,就給轉到紐約跟新澤西去了。這是在 9月1日的晚上6點半到9點鐘,對不起8點一刻到9點45分,在這個,它把新澤西的大部分跟紐約市給幹掉了。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紐約洋基隊的主場,它的場地,這邊綠的是它場地,另外一側是剛剛拍的照片,全淹了。這是你看到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拍的短頻,在推特上,跟我們在鄭州看到的有點類似,完全有點類似啦,什麼樣的都有。截止到目前它報出來的,新澤西跟紐約市死了44人。整個被摧毀的概念呢,大部分死在了地下室,就是居民在地下室,他出不來,完全淹掉,淹死了。那在地鐵,我們沒有聽到在地鐵死人的故事。這是Bus,這是坐的Bus,我沒有看到在地鐵死人的故事。但是紐約市的地鐵,最長的一個時間,有一個人被困在了車廂裡10個小時,跟鄭州的故事類似。但是確實從死人的角度來講,一開始它報了3個,後來報了12個,然後它就這麼遞增,增到我們今天看到是這個44個。

那我為什麼這麼講呢?裡面有個很關鍵的問題,今天的人們只把它當成單純的一個天氣現象,極左派的人會把它說是人們要進行大氣合作,氣你個胡說啊。人造業走到末日,走到大審判之日,遭到了審判,這是地區性的審判。所謂大氣象的說法,減少這個二氧化碳釋放的一切,是人定勝天的概念,那些人就是騙子。開著私人飛機,住著豪華公寓,開著大馬力的這個郵輪跟汽車,然後去探討如何空氣淨化。過著奢靡的生活的人,生活愈奢靡,他的能量消耗越大。他有三個房子,三個房子都得點熱啊,是不是。那傳統的擁有道德的,都會在生活上比較簡樸,他不會這麼亂來的,沒錯囉。所以真正的騙子就是他們,但他們做得卻擲地有聲、有理有據。

那我剛才解釋了,這東西登入新奧爾良然後繞了一圈,它跑到紐約跟新澤西。新奧爾良是黑人居住的地方,民主黨。紐約、新澤西是美國東北部最左派的勢力基礎。但是缺少生命認知的人他不會這麼說的,缺少生命認知的人他會說這是氣象的改變,我們要進行大投入,我們要進行大投入。為什麼?那是他們賺錢的方式,各國政府要捐給他們錢,希望老百姓捐錢,讓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會更好。但從來沒想過,是他們的生命理念摧毀了整個這個環境,遭到了天報。因為他們不管,他們只管尋找他們自己出名、發財的路途。有人說濤哥你說得太過份了。

佛奇說了,打三針才叫完全接種,莫德納一個月掙40億。我問你?他是充滿了愛意呢,他還是把你當傻瓜玩兒呢?你問你自己,完全是一樣。永遠記住,人壞全都完了。那什麼叫人壞?人壞就是缺德了。那什麼叫缺德了?是他沒有了信仰就沒有了德行,宗教成為了欺騙的工具,欺詐道德的工具。人們在這種生命受到威脅的過程中,在保住肉體命的過程中,遵照科學的過程中,在毫無節制的、毫無禁止的、非常自覺自願的,發動了群眾鬥群眾。你今天上餐館,你說我沒打疫苗,旁邊吃飯要砸死你,這就叫群眾鬥群眾。但其實真正傳播疫情的是他們不是你。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