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偷技術未停 陝西「千人計劃」名單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

中共偷技術未停 陝西「千人計劃」名單曝光

三年前美國政府開始反制中共盜竊先進技術後,中共引進海外人才的「千人計劃」銷聲匿跡。但是《大紀元時報》日前披露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的「千人計劃」並未停止,仍在通過大量的收羅海外人才,利誘外國專家「轉化」科研成果,或向中企「轉移」技術。

其中,一份陝西省西安市政府今年3月的內部文件顯示,西安市2020年的國家「千人計劃」入選專家就達243人,省級人才計劃入選專家1325人,市人才計劃入選專家961人。

另一份由中共中央組織部的「千人計劃」名單顯示,落戶西安市的這些專家,涵蓋了網路、芯片、人工智慧、生物科技等不同的前沿領域,而且幾乎全部在海外高校留學深造過,其中還有代表航空航天領域最高榮譽的美國航空航天學會會士(AIAA Fellow)。

近期多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後死亡

中共迫害法輪功手段殘忍,近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後,短期內就被迫害致死。

其中,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6月17號,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就被迫害致死。

遼寧葫蘆島市鋼屯鎮法輪功學員魏明霞,7月19號被綁架,8月2號,在葫蘆島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安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現習,5月11號被警察綁架,6月12號,在安陽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當地公認的好人,被警察綁架前,沒有任何違法行爲。

立陶宛召回大使 歐盟各國駐華使節力挺

立陶宛允許台灣在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這是歐洲第一個以台灣爲名的代表處。中共對此強烈不滿,8月10號宣布召回駐立陶宛大使,並要求立陶宛也召回駐中國大使。

9月3號,立陶宛外交部表示,已經召回駐中國大使米凱維切涅,她預計4號回到立陶宛。歐盟各國駐中國大使,在米凱維切涅離開中國前與她會面並合影,顯示歐盟面對中共強力施壓將團結一致。

歐盟駐中國代表團副團長何雲騰(Tim Harrington),在推特發布這張和合影照片時說,歐盟各國駐中大使與米凱維切涅會面,表達對她的支持,期待她能儘快返回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