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罷免選舉倒數13天 提前投票站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距離9月14日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的特殊選舉日,只剩下13天。目前,南加州各縣選務處已經逐漸開放提前投票站,幫助選民完成投票。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即將在兩週內舉行。為此,各縣的提前投票站已經陸續開放。選民若不願意使用郵寄選票,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前往投票站投票。

在南加州,洛杉磯縣、橙縣、聖貝納迪諾縣、河濱縣以及文圖拉縣共五個縣的投票站,都分別有具體的開放時間。

其中,洛縣共有253個提前投票站。除了位在諾瓦克的選務處投票站開放時間不同,其它投票站的開放時間,為9月4日至13日上午10點至晚上7點,而9月14日當天為早上7點至晚上8點。

華人城市包括亞凱迪亞、鮑德溫公園市、聖蓋博、羅蘭崗、天普市、核桃市、蒙特利公園市等地的投票站,都能提前投票。(LaVote.Net)

橙縣的選民,可以在爾灣、安納罕、聖安娜、約巴林達等城市的64個投票站,提前投票。開放時間可以上網查詢。(OcVote.Com)

截至8月31日,河濱縣選務處發放的約129萬張郵寄選票,已經有超過23.3萬選民寄回選票。

河濱縣共有4個提前投票站,選民可以在VoteInfo.Net了解開放時間等具體信息。

而聖貝納迪諾縣則有6個提前投票站,詳情可以在SbCountyElections.Com查詢。在選舉日當天,現場親自投票必須在縣選務處辦公樓完成。

至於文圖拉縣也設有50個投票站,會提前4天開放。具體時間和地址可以在網站上查詢。(Recorder.CountyOfVentura.Org/Elections )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