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黨內出事了?胡錫進和官媒唱反調 網議「和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黨內出事了?胡錫進和官媒唱反調 網議「和誰鬥?」

近日,一篇題為「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一場深刻的變革正在進行!」的文章被中共黨媒轉載後,被視為中共在為發動另一場文革製造輿論。不過同樣轉發該文的《環時》總編胡錫進,2日突然發文唱反調,轉頭痛批該文作者李光滿涉「嚴重的誤判和誤導」。引發網民跟帖熱議,「這又是誰和誰打了?」有分析說,胡錫進哪來的膽子和中宣部公開唱反調?顯然黨內出事了。

剛簽軍令狀 恆大集團地產信用等級再遭下調

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日前帶領8名副總裁,被迫簽署「軍令狀」,確保完成樓盤交付。9月2日,中國大陸最大信用評級機構中誠信國際下調了恆大地產信用等級。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集團部分項目已停工,稍早前,恆大多名高管被官方約談。

北大經濟學教授罕見警告:走向「共同貧窮」

中共高層8月下旬再提「共同富裕」,並強調「三次分配」。大陸經濟學家張維迎9月1日罕見發文,直指如果政府干預越來越多、走計劃經濟,就會走向「共同貧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