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艾達」肆虐美國費城 洪水淹沒高速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由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的「艾達」,9月1日晚間,掃過大費城地區,導致洪水龍卷風等災害,多條道路被淹,人員被迫疏散。截至美東時間9月3日午間12點,風暴已經給大費城地區造成至少5人死亡。

費城市內Schuylkill河上的洪水導致費城地區I-76號高速公路和676號公路關閉,Vine Street街道完全被淹沒。市中心22街附近的居民區和商業區也被漫入的河水淹沒。

Ben Learner是住在當地的一名退休法官。

退休的費城法官Ben Learner:「我住在這個城市80年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大水)。」「很多住在我附近的人,包括一些住在同一棟公寓樓裡的人,他們的汽車很可能都被洪水報廢了。」

費城市長Jim Kenny:「費城市政府宣佈,所有市政府辦公室今天(9月2日)將對公眾關閉。人們仍然可以通過該市的網站phila.gov在線訪問資源。」

到9月3日,市府仍持續對外關閉。損失評估和隨後的清理工作預計會花費更多的時間。

如果您的家是被洪水淹沒的眾多房屋之一,這些提示可能會有所幫助:

如果您處於危險之中,請盡快搬遷;
關閉您家的主電閘,如果您不能安全地這樣操作,請找電工;
用照片記錄損壞情況以作為保險索賠的證據;
抽除積水並消毒。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