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重大車禍15死1傷 死者多是摘花民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9月4日凌晨,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四站鎮發生重大車禍,導致15人死亡,1人受傷。知情人表示,死者多是摘花民工。

4日,七台河市官方通報指,當日凌晨4點左右,黑龍江省七台河市G229國道勃利縣大四站鎮雙興嶺路段,一重型半掛牽引車牽引一掛車時與一台四輪拖拉機相撞,導致15人死亡,1人受傷。

通報未披露其它相關消息,未指這15人身分,也未指這15人搭載的是哪輛車等。「盧崧日比」說:「只剩一個人被甩出去腿骨折了,其他人都遇難了⋯⋯」

網傳視頻顯示,半掛車已嚴重變形,而拖拉機則被撞成兩半。

網民質問:「哪個車載人了??」其他網民紛紛猜測,很可能是拖拉機上拉了很多人。「大概率是拖拉機。」「第一反應也是拖拉機。」

「栩羊羊galaxy」:「在我們這經常看到一個拖拉機,後面載著十幾個老奶奶,還帶著鐵鍬。這樣的基本上有啥事一個都好不了。」

「丨氷凪丨」:「農村裡,拖拉機拉人很多的,估計坐滿了人。」

「秦良楓」:「以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交通事故,一輛車上掛了很多人,傷亡慘重。」

「大象新聞」報導,知情民眾表示,這些人搭乘的是拖拉機,在去採萬壽菊的路上,在一個大下坡路上被掛車撞死,掛車上的司機也死了,疑似是掛車司機疲勞駕駛。

此外,還有網民解釋拖拉機載人的事情。

「熱心市民王先生wp」:「不理解拖拉機拉人的,應該都不是真正的農村人或在農村生活過。在農村拖拉機拉人幹農活很正常的。逝者安息。」

「胖肚子GG」:「城裡的好日子過得久了,不知道農村生活的這麼多了麼?拖拉機拉個斗,平時裝農具、農物,偶爾短途載人。是非常不安全。農村沒有成本打車,東北那畝地,走過去累死。」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