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李國慶一家三口遭枉判七至十二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外界近期獲悉,天津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3口,早在去年被非法判刑7至12年。

明慧網報導,家住天津市寧河區的李國慶,是電力公司調度長,他技術精湛,在工作中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李國慶業餘時間與妻女共同經營一家婚慶公司。

2019年5月15日,李國慶的妻子于波和女兒李蕾,突然被寧河縣國保支隊綁架。

警察非法闖入李國慶的家,抄走打印機、傳真機等私人物品,警察還沒收了他們家3輛私家車。

隨後李國慶、女兒李蕾被非法關押在蘆台派出所;妻子于波被非法刑拘。

李國慶一家3口後來被關押到寧河區看守所。據稱,李國慶在派出所關押時出現高血壓症狀,女兒李蕾出現嚴重腹痛。

2020年3月初,檢察院將李國慶一家3口的案件構陷到寧河區法院刑事庭。直至最近才獲悉他們遭非法判刑。其中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

李國慶的父親,受到嚴重打擊出現了腦血栓症狀,被送進醫院搶救。

明慧網原文:天津李國慶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七至十二年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