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最高法院歷史性判決 德州堕胎禁令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4178-1)

提要
最高法院歷史性判決 德州堕胎禁令生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美國的新聞,從阿富汗立刻就轉到德克薩斯州的法律上,它主要當時就是反對墮胎。那這個故事的起源在1973年,那1973年當時有一個案子,那個案子大概就是那個人呢要墮胎,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啦。結果就破除了,跟美國原來的這種傳統的宗教的概念,因為它是來自於一個清教徒的建立嘛,就出現了非常大的衝突。在當時的角度來講,就出現了墮胎的東西,1973年。

但是在這幾十年的過程中,相應的case,在美國社會當中,所謂的左派跟右派,左派、自由派,縱慾的,右派在某種程度上,它是要堅守道德的。但堅守的本身有一個程度上的差距,但他們之間的,左派跟右派的根本性的東西,就是一個是在肉上一個是在靈魂上,其實就是這樣。但並不是說那個靈魂上的有多聖潔,因為它是一個整體衰敗的,但是左派的勢力呢有多肉慾,那是真的,這個咱得兩頭說,那是真的。所以你看到的左派的勢力的強盛,包括在去年大選時,以那樣的方式出現了選舉結果,都表示縱慾者的強悍。

其實不是,就是在人類社會中,在他們的環境中,那這一份氛圍,就這一份內在的背景的力量顯得強悍。那結果德州就出現了,因為德州是右派的大本營,德州是在美國環境當中,僅次於加州的第二大洲。當時在去年大選的時候,左派勢力花了不到3億美元要把德州給摧毀,就是所謂的保守派的陣營摧毀,沒成功,沒成功。然後那德州就相繼出現了一些相關的法律,這是其中的一個,禁止墮胎,它有充分的理由。它大概講就是你懷孕,婦女懷孕六個星期之後,就不能再有任何其他的。

另外如果你去做人工流產,醫生可以聽到嬰兒的心臟的跳動,那就不行了,但之前是可以的,咱也不懂他怎麼做,任何幫助她的都將受到懲罰。反過來,因為一些比較特別的原因,你比如說亂倫,他就很明確講,亂倫、強姦等諸如此類的東西,是可以做的,它法律訂得非常清楚,那是可以做的。所以這是一個,相當尊重真正現實環境中的一切,那這條法律,就遭到了左派的縱慾者的反抗。那這個東西就牽扯到大多都是婦女啦,因為很簡單了,那男人他不承擔這一份苦難對不對 ,女人承擔。

所以法律的本身你就看到了這種,你讓我說,為什麼說女人反應出一種縱慾的東西呢,它是一種命運的過程,它落在了女人身上對不對。這個東西,人說那個東西是男人要如何,我們講的不是那個層面,你不用混淆那個概念。懷孕了就是你身上懷孕了,男人他懷不了,老天爺沒那麼造,所以這是一個命運的東西。那你抗爭命運去講另外的東西,那都是狡辯,這個孩子放在你身上了。所以這個東西呢就遭到了左派勢力的反抗,一直打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五比四,去支持了德州的決定。所以它為什麼在美國影響這麼大,推翻了近48年,推翻了近48年來搖擺的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最高法院一直沒有講話,都是在州一級的,和聯邦一級的法院上出現結果。而打到過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全給退回來,我不管你們自個兒幹,它不表態。那這一次是表態,它一表態,按照美國現行的憲法規定,就是完蛋這個就定死了。美國在有關墮胎的問題上回歸傳統了,不許濫殺無辜的。所以這就是一個在美國的環境當中,你也可以說它是保守派的巨大的勝利,也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以法律的形式。除非美國沒有了,以法律的形式,它回歸到尊重生命的基點,從而出現了美國社會從上至下,都針對它有著非常激烈,那左派的勢力就是嚷嚷,非常激烈的衝突,幾乎民主黨所有頭面人物呢都講話了。

在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拜登,拜登昨天晚上又發表了極其強烈的說法,他就詛咒 帶有詛咒性質的,詛咒共和黨人、保守派人,詛咒最高法院。說他們是土包子,土包子、很垃圾、很不能與時俱進,但這些都是宣洩的憤怒。而他這一份詛咒呢就很悲劇的,因為他是天主教徒,天主教非常明確的,在它的教義當中,在它宣誓的那個大本的,這麼厚本的《聖經》當中,明確禁止墮胎,明確禁止的。而他自己在2008年跟2015年,都曾經被正式問過這個問題,那他都是當時尊重了天主教的教義。而天主教是相當崇拜彌賽亞的,猶太教、天主教、基督教、東正教。

那東正教是偏出來的,其實都是從基督教那兒出來的,但天主教非常尊重彌賽亞,那基督教它認為耶穌就是彌賽亞,所以他們針對未來的神,有著根本性的區別。而天主教跟猶太教是完全接受彌賽亞,也就是接受未來的對不對,大家要明白這道理接受未來,那接受未來就是否定自己。拜登的表達,教宗自己說你打疫苗,打疫苗是愛的表現,就今天的這個梵蒂岡教宗。所以在世界上影響巨大的,天主教徒很多啊,10幾億還是20億,影響巨大的天主教,走向了完全的末日。

那它的衰敗,不是這個拜登個人如何,很多人都去攻擊他個人,在我眼睛裡不是,他代表著,因為在美國一個宗教的社會當中,美國的宗教就是新教天主教和福音派,佔了75%到78%。在它的宗教概念當中,出現了明確的否定,自我的否定,就是說我們到日子了,死了,這麼講吧就是死了,這個詞呢聽起來刺耳,人都得死,這沒什麼的。所以當他死去的時候,他沒有存在的,當他這樣頭面的,不僅是頭面人物啦,就是具有標誌性的人物,公開否定了他的教宗教意。那意味著他失去了,將有未來的出現,所以我把它看成是彌賽亞出現的標誌。

為什麼這麼講?今天有大疫情,大疫情,這個疫情是橫掃了整個人類社會的文明社會,我們只能這麼說文明社會。人說什麼意思?在歐洲非常厲害,在北美非常厲害,現在他又說又要來了,又要來了。我昨天聽加拿大的,最高級別的這個衛生官說,馬上要來了,馬上要來了。瞎掰,我跟你說瞎掰,他為什麼說馬上要來了?這種病毒是秋冬季才出現的,他沒有能力去解釋,在盛夏時分為什麼這麼爆發,印度多熱呀,印度那麼熱38度40多度熱死人的,在恆河流域是熱死人的,結果在4月份它可以那麼猖狂對不對。

結果等到了美國印度變種病毒大爆發的時候,7月份8月份。哪個科學家去解釋了?不對呀,這個病毒出現了反常現象,沒有吧。那科學家都說什麼,你得打疫苗,你得對別人充滿愛。沒一個好東西,睜著兩眼胡說八道。那今天的胡說八道,從政府 3級政府,到3級政府的衛生官員,到今天人類社會文明的一切,每百萬人死人超過將近2000的全是發達國家。人說非洲不發達,沒錯,非洲絕大部分地區沒事,你知道就哪兒有事?南非。那都很有趣,在我眼睛裡很有趣的、很簡單的,沒有任何人去分析。所以這是在我個人以為,那發達國家和現代西方文明,將在大疫情中被摧毀。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