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院通過提案 郵寄投票或永久推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週四(2日),加州州參議院投票通過了AB37號提案,要求加州在未來所有的選舉,必須向所有註冊選民發送郵寄選票。來看報導。

加州州眾議員馬克·伯曼(Marc Berman)撰寫的第37號提案,於週四(9月2日)在參議院以29比7的投票結果,獲得通過。

這項提案要求,往後所有的選舉前至少29天,加州都必須寄發郵寄選票給註冊選民,並為殘障選民提供郵寄選票追蹤系統。

在選舉日前一週與後一週內,選舉官員收到的寄回選票,都可以被合法計票。

另外,AB37號提案還要求,所有縣都必須安排至少兩個郵寄選票投放點,或每3萬名註冊選民至少具備1個投放點。

資料顯示,AB37號提案在加州參議院通過後,預計會在9月4日之後,重回眾議院進行相關修正案的審議。如果通過,將會提交給州長簽字,並正式成為法案。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