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中共末日瘋狂 迫害好人無底線

近一個時期以來,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冤判越來越多,重判重罰的案例經常發生,已經達到瘋狂無底線、滅絕人性的地步!在此僅舉部分案例:

案例1: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馬智武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老家固原市涇源縣被綁架、構陷,十一月被非法開庭,儘管律師依法從多方面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依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馬智武不服,提出上訴,被非法駁回、維持冤判

案例2:河北省深州市八十二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綁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現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監護室,家人給辦理了「保外就醫」。出院時老人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腫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過學法、煉功,身體完全恢復。期間公檢法不法人員多次騷擾。

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李登臣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案例3:朱普照,四十多歲,畢業於長沙大學,是寧鄉縣精華鋪鄉桃林橋中學教師。他善良樸實,勤奮踏實,不慕虛華,曾獲得「優秀青年教師」、「教學能手」等多項榮譽稱號。朱普照臉上總帶著憨厚的笑容,朋友們都很信賴他、喜歡他。朱普照因堅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被綁架,二零一九年,獲悉他被非法判刑八年。

案例4:成都劉偉、艾朝玉夫婦,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被成都市成華區法院非法開庭,夫妻倆均被非法判刑八年。夫妻倆與家人堅決不服判決,馬上要求上訴,並請律師繼續代理二審。

案例5:黑龍江省及哈爾濱市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市之一。據明慧網報道依蘭縣十三名法輪功學員和一名未修煉的家屬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年,非法罰金共計47.5萬元。其中:宋玉芝:女、六十五歲, 被非法判刑十年, 處罰金65,000元;施鳳香:女、五十四歲, 被非法判刑九年, 處罰金六萬元;施鳳蘭:女、五十九歲, 被非法判刑八年, 處罰金五萬五千元;王雲傑:男、五十六歲, 被非法判刑七年, 處罰金五萬元。

案例6: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龍江省雞西市包萬明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雞東縣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包萬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罰金十萬元;滕淑麗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金八萬元;周克銘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五萬元。

案例7:攀枝花市羅巧莉、羅巧萍、羅曉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構陷,被西區法院分別誣判五年、四年、八年,並勒索罰金三萬、二萬、五萬。上訴攀枝花邪黨中院維持原誣判。

案例8: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唐山市灤南縣法院非法開庭,其中劉維立被枉判十年。

案例9:毛坤女士,五十七歲,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永壽鎮法輪功學員申學文,被冤判九年,現已被非法關押在樂山嘉州監獄。

案例10:二零零二年,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孫兆海在甘肅省蘭州市被綁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河南省南陽趙培員被判刑十三年,罰款50,000元;南陽市原工商局局長王鐵壯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曾飽受十年冤獄,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曾遭十一年冤獄,女工程師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曾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楊建錄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以上只是列舉了近時期明慧網報道的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重判重罰的部分案例,它實質是在執行迫害元凶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是中共末日瘋狂、垂死掙扎的狀態,凸顯了中共的窮途末路!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迫害元凶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中共末日瘋狂、垂死掙扎的表現,更使人類清醒的認識到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加快解體中共,才能維護人類的永久和平與安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