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獎毀了我」 英女贏2700萬英鎊8年後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很多人夢想買彩券中大獎,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英國北愛爾蘭一名女子買彩券中了頭獎之後,生活卻越來越不快樂,直呼頭獎毀了她的生活,她就像活在地獄裡一樣,近日更被發現陳屍家中,死因待查。

現年56歲女子拉芙蕾(Margaret Loughrey)原本生活困頓,一直靠失業救濟金過日子。沒有想到,她在2013年11月中了「百萬歐元彩券」(Euro Millions)的5個號碼和2個幸運星,共計贏得近2700萬英鎊獎金,這是當時北愛爾蘭史上最高的頭獎金額。(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一夜致富後,拉芙蕾開始著手投資,開了三家公司、投資房地產、酒吧、休閒中心,還一度名列愛爾蘭富豪榜。她還積極投入公益事業,捐款給慈善團體、協助改善當地社區設施等,也因此成了當地的知名人物。

拉芙蕾中獎時曾誓言,要將她的好運氣散播出去。她表示,擁有2700萬卻感到孤獨是毫無意義的,這不能使她快樂,要讓其他人也快樂,她才感到開心。

但是現實生活並非如拉芙蕾所願,不順遂的事件接踵而來,她購買的磨坊發生火災、還爆出酒後毆打司機、在飛機上與機長發生糾紛動手打人、嘲笑員工的信仰等等醜聞,她為此被罰150小時社區服務、高額賠償金,留下不少前科紀錄。

拉芙蕾的千萬富豪日子越過越不開心,她在2019年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她中頭獎後捐贈了不少錢,也賠了多錢,當時手上只剩下500多萬英鎊,還成為了小偷鎖定的目標。

她坦言,非常後悔中了頭獎,她以前是一個很快樂的人,中頭獎摧毀了她的生活,自己就像活在地獄裡一樣,「如果有地獄的話,我早就在裡面了。情況就是這麼糟糕。」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她於本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己家中,警方表示,現場無他殺跡象,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