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森觀眾:神聖的藝術帶來由衷的喜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9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艾思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為德州理查森帶來了首場演出。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不僅美麗,富有內涵,展現出的神性更是觸及心靈。

空軍基地飛行訓練指揮長Peter Speen:「令人振奮!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和舞蹈。遺憾的是在中國看不到。」

觀看神韻演出後,空軍基地飛行訓練指揮長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人的感覺,是從心靈傳遞出來的。(新唐人)

健康學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能夠講述法輪大法,法輪功的真相,還有中國的(活摘器官)手術害人並殺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知道這事好幾年了。我非常高興神韻能夠勇敢的講出真相。」

觀眾表示演出充滿了神性,精美絕倫,並且震撼心靈。

健康學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表示,神韻給心靈帶來喜悅和快樂,神韻太完美了。(新唐人)

健康學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我愛神韻的歌曲和舞蹈,生命在於運動,而且這是神聖的,神韻展現的是神聖的藝術。她被保存下來,又在世界上展現出活力,因為她是這樣的美麗。」

空軍基地飛行訓練指揮長Peter Speen:「演出帶給人的感覺,是從心靈傳遞出來的,你可以感覺到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健康學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當我們的身心和上天保持一致時,有由衷的歡喜。那種歡樂和舞蹈音樂融為一體,給你的心靈帶來喜悅和快樂,因為太完美了。」

信息技術專員Lupe Marioni:「總的說來,我們都有高級生命,都信仰高級生命,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