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文件洩密: 中共建「規章制度」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最近,大紀元獲得遼寧省鐵嶺市內部文件。其中「涉密」的部分顯示,中共政法委內部,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制定了一系列配套的制度。

大紀元最近獲得遼寧省鐵嶺市內部文件。這份與中共政法委工作相關的文件,包括第一部分的公開資料《中國共產黨政法工作條例》;第二部分《委內規章制度》;和第三部分,註明「涉密」的《委內規章制度》。

這份《條例》在2019年1月13號正式實施。但其中「涉密」的部分內容,並沒有被公開。

翻看「涉密」部分可以發現,在「政治安全類」條目中,中共政法委針對迫害法輪功建立了一系列配套的制度。

例如第15條,規定了對法輪功學員所謂「教育轉化」的工作制度。

所謂的「教育轉化」並不像字面上這麼輕描淡寫,而是中共用酷刑等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在這份《條例》實施後一個月,遼寧省的法輪功學員李艷秋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矯治監區」所謂「教育轉化」。因為不放棄信仰,她被強制灌食、扒光衣服,關到 「小號」迫害。入獄第14天,李艷秋就被摧殘致死,年僅52歲。

緊跟著的第17條,是針對這種「教育轉化」的審批制度。第18條還設立了考評制度。接著第19條要求更新公安相關數據庫。第20條要求作季度報告。而第21條規定了涉密文件管理制度,顯示這種迫害是秘密進行的。

另外,大紀元獨家獲得了鐵嶺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2020年4月17號印發的《鐵嶺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實施意見》。文件也明確要求轉化法輪功學員。

其中一份「負面清單」表格洩露,一旦發生「特別重大、重大X教事件」,鐵嶺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將被扣10或30分的績效。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指出,中共政法系統把迫害法輪功的「業績」與當地官員的政績、利益掛鉤,類似一種「連坐」制度。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種連坐制度的本身,一方面是監督它內部的人員,第二它是一個惡性淘汰。會鼓勵它體制內的人員通過這樣的一種政治打壓,去撈取一個晉升的政治資本。他們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迫害一個善良的群體上。」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19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而光遼寧一個省份,至少有91名法輪功學員遭誣判、445人被綁架。

另外大紀元還獲得遼寧省2012年,2015年的多個文件,都要求強化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顯示中共從1999年開始的迫害政策一直在延續。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中共事實上它將許多人權鎮壓和強化專制的做法產業化。那麼這些產業鏈形成之後,它是豢養著大量的暴政工具,就使得越來越多的人是依附在這些產業鏈生存。」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19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而光遼寧一個省份,至少有91名法輪功學員遭誣判、445人被綁架。

儘管如此,法輪功學員22年來一直在和平反迫害,向中國人講述迫害真相。

盛雪:「很多人群是群體性的放棄了抗爭。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碰到了硬骨頭。20多年的迫害沒有把法輪功鎮壓下去。而法輪功反而在全球得到了極大的發展,在中國也保持著火種和不間斷的行動。那麼我相信這讓中共非常的被動和瘋狂。」

而政法系統內部,也並非所有人都願意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8月20號,山東一名公安輔警在退黨網站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活動,他表示自己早在2018年就秘密退黨,並告誡政法同行,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其他民眾,會不會保不齊自己的人身安全?會不會被事後當替罪羊而被繩之以法?他希望政法系統同仁能夠選擇正確的人生之路。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