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大陸一名教師表示,曾經被中共洗腦,還在課堂上替中共做宣傳,但經歷言論監控後,自己開始反思,現在和女兒一起聲明三退。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蘇好聲明:我和女兒(婷婷)申請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曾經被洗腦,還曾經以教師的身分在課堂上替這個邪黨宣傳。

第一次發現自己被監控,是一次發手機短信,我寫了一個地名「弘法寺」,發送十幾次都說發送失敗。我以為是山上信號不好,下山以後想試一試,結果依舊發不出。我這才意識到我們的言論已經被監控。從此我開始注意這些事情。這次疫情,讓我更加清醒地看清楚了這個邪惡的黨,我希望女兒和我都脫離這個邪惡的魔爪。我想到我的外公,他老實本分,童叟無欺,可是卻被迫公私合營,最後家產被搶走,自己餓死在1960年。我的姐姐,僅僅是貼了一個標語,罵了江澤民,就被判刑8年,沒有律師敢接她的案子。這是一個怎樣的世道,可是身邊那麼多人卻為它唱讚歌。要改變這個國家太難了,我只能從我做起,儘自己所能,讓願意聽我說話的人明白一點點真相,那都是無量功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