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藝精湛完美無暇 堅持傳統令人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9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艾思曼中心德州理查森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歎演出技藝精湛,完美無暇,而且從中學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兒科醫師Alina Olteanu:「美妙極了!我都感動的落淚了。」

兒科醫師Alina Olteanu表示,  神韻的舞蹈,動作,故事,色彩,展現了文化的美好,我以前從未了解過。(新唐人)

前芭蕾舞演員Christina Jupinko:「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毫無瑕疵。不是舞蹈演員的人可能認識不到,這有多麼困難,需要怎樣的專業化。他們是那樣的出色,讓演出如此美麗,流暢,就像他們想要表達的那樣。」

前芭蕾舞演員Christina Jupinko表示,神韻演出讓我感動,他們是那樣的出色,讓演出如此美麗,流暢。(新唐人)

兒科醫師Alina Olteanu:「舞蹈,動作,故事,色彩,展現了文化的美好,我以前從未了解過,特別是用舞蹈這種表達方式。這很有創意,用藝術來展現內心的信仰和情感。」

神韻堅持傳統文化,觀眾表示支持和感動。

退休飛行員Ashley Leslieochsner:「歷史,傳說,民間故事,就是中國以前的習慣和傳統。有些人想要毀滅這些,我支持神韻。我很高興他們努力堅持這種傳統。」

前芭蕾舞演員Christina Jupinko:「他們喚起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關注,看了演出的描述後,我更加了解和感動。」

退休飛行員Ashley Leslieochsner:「毛澤東那個時候他們毀滅了一切,他們努力毀滅文化的一切。我知道(復興文化)很困難,但是他們使傳統承傳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