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準備打第四針 以色列疫情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今日點擊】(4179-2)

提要
要求打第四針 以色列疫情慘重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以色列首席衛生官,在前天,昨天、前天公開發表聲明,必須打第四針。他說打第四針的原因是第三針不管用了,第三針打了250萬,以色列人已經打了250萬人了,說不管用了,所以要打第四針。誒,你聽了是不是覺得有點彆扭,然後他說了,疫苗永遠不可能戰勝病毒。那你幹嘛造那東西呀!所以人們要經常打,那你為什麼要經常打啊?這就是今天當今的頂尖的科學家,頂尖的病毒學家、免疫學家,他發表出來的最科學的論證。人類社會在科學的背書下都成了白痴。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4日的下午,延安的窯洞塌了,下暴雨塌了。而這個就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因為4日窯洞塌了,對等的是7月1日習近平把共產黨,以他為化身帶到了天安門城樓上。那時我跟大家解釋了,百年紅潮那2021年的7月1日,是第一百年的第一天,那他要在這個時間裡完蛋。我們在那天的評論中說了,那習近平習式中共要在2022年的7月1日之前,6月30日之前完蛋,哪天不知道,那個不是人能知道。但是從一種善良的角度上說,是可以這麼對應的對吧,我覺得是可以這麼對應的。

人們現在利益的習慣,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上,利益的習慣去判斷,但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是對應的。所以頭一天坍塌了,這個窯洞塌了,那它的根沒了,根塌了。習式中共效仿毛澤東的一切它的根塌了,然後他自己占領天安門廣場的概念,他黑天鵝來了,這是首尾相扣兩天相連的。這是在我眼睛很簡單的,有人說他有什麼意義?他最大的意義,共產黨完了,中共病毒就沒了,共產黨完了,中共病毒就沒了。你不相信?

要求打第四針的以色列成疫情慘重國

昨天出了個消息呢,以色列國家政府首席疫苗專家,公開在媒體中宣稱,要求今天的以色列人打第四針。這對頭算,他7月30日才開始打第三針,昨天到了9月5日,他已經要求打第四針了。大概的前因後果啊,到了上個週末,以色列人有250萬人,250萬人打過第三針了,全以色列930萬人,124.5萬人是兒童12歲以下的,所以他能夠接受疫苗的人是800萬人。他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打第三針,已經打了250萬,甚至到300萬。也就是說全以色列有30%到35%的人接受了第三針。

在接受第三針的過程中,第三針越打越多,覆蓋面越來越廣的背景之下,以色列病毒的感染率跟死亡率飆升,越打越多。所以他的首席病毒疫苗專家說,打第三針肯定沒用了,所以要打第四針,這話對嗎?第三針都沒用,你為什麼要打第四針呢?今天的科學家全都是瘋子,他的瘋子的概念就連人的基本道理都不對,都不頂了,他已經鑽到死胡同裡了。他的道理很簡單,說渴了喝水,喝了第三杯不行,不管用還喝,再喝第四杯,撐死你。我原來節目中開玩笑,打第三針的時候開玩笑,我說你各自把屁股洗乾淨,那胳膊這麼打是受不了的,打腫了,肯定打腫了,你不用說打疫苗了,打鹽水你都能打腫,疼的呢對不對。

但胳膊疼打屁股,打成篩子,讓你四處漏水,沒錯吧,他自己講的第三針沒用,要打第四針,第三針都沒用,你為什麼要打第四針呢?從根上就錯了,但當今的科學家沒有任何一個人承認他是錯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承認他是錯的。疫苗護照最早的就是猶太人,可是在西方的文明中,大瘟疫的說法就是他們猶太人自己,每一年第一個最大的節日逾越節。逾越節就是耶和華以瘟神的概念去掃蕩否定神的人,殺掉他們。那當時的猶太人,他們天天背聖經,虔誠的天天去到哭牆那兒哭泣,哭完了之後今天打針,去對抗神明,不就等同對抗耶和華嗎?

今天的哲學家是猶太人,今天的文藝學家是猶太人,今天的媒體是猶太人,今天的手機是猶太人,今天的谷歌是猶太人,facebook是猶太人,推特不知道,蘋果是猶太人,全是猶太人,控制了人類的科學生活的一切,反過來用科學的一切去對抗神明,然後說不管用啦,還得打第四針。那這個出現就像我剛才說的,跟美國人的墮落,在美國人的衰敗,西方文明是一個,是一個,這個沒招的。所以你現在聽到的,在加拿大我可以聽到,一些仇恨宣傳,仇恨宣傳是國家媒體做的,去仇恨那些不接受疫苗的人。當你仇恨的宣傳出來的時候,那個人都是神經病咧。

因為他就認為,你問他,你說誒省長,省長說了,我們將以最科學的方式,幫助所有的人能夠走出這份大疫情。什麼叫科學?什麼叫科學?首席專家嘍。首席專家說了,他自己說的,人類社會永遠不可能戰勝病毒,疫苗永遠對病毒沒有作用,所以要打第4針,這是原話。今天的人,神經病到了這麼一個白癡的狀態,很簡單的道理,你改變個想法是不是錯了,我怎麼能錯啊對不對。你看阿富汗撤軍到這份上,拜登說了,我們進行了最偉大的歷史性的撤退對吧。所以這是用科學的一切,這是眼睜睜的就這麼來的,要打第四針了。

然後今天的輝瑞在做藥,你知道原來中國社會當中,1977年78年,有一個非常著名的廣告,2片,2片治這個痢疾,2片,輝瑞在製2片,在製作口服的藥,每天吃2片,所有人都吃,每天吃2片所有人都吃。人類社會當中幾千年來,什麼時候人每天要吃藥,相當邪惡的。但人為了逃命,根本沒有能力去醒悟了,沒有任何能力去醒悟了。無業的媽媽,結果打疫苗中了頭等獎,拿了5000萬獎金。那一頭吃藥,這一頭給獎,你說是不是地獄的鬼?如果是件好事的話,你為什麼要去抽獎?

這個道理非常簡單,有人說你這比喻的,哪一個教堂,哪一個信神的地方說,你過來信神抽獎,沒聽說啊是不是。這是媒體的宣傳,他們不懂得廉恥,因為它同樣是地獄的鬼,為什麼需要廉恥呢。所以這一頭抽獎5000萬,那頭說要打第4針,他講的很清楚喔,如果你不打第4針,你前頭那個打的全廢了,你那個疫苗護照不管用了,不讓你上餐館了,不讓你看電影了。所以人類社會成為了真正的大集中營,那他想解脫的一切,時間點就是共產黨倒台,這些東西都不是靠科學能衡量的,但這些東西都是靠天意,靠時間把控著一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