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富有教育意義 傳統文化值得珍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本週末在德州理查森的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覺得演出特別具有教育意義,傳統文化值得珍藏。

私立學校校長 Jasmine Bayliss:「很高興能夠看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通過歌曲和舞蹈表現出來。我覺得這對學生很好,我們今晚帶了孩子來讓他們體驗一下。」

私立學校校長 Jasmine Bayliss表示,很高興能夠看到神韻演出,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通過神韻的歌曲和舞蹈表現出來。(新唐人)

設計公司老闆 Laurie Williamson:「演出用舞蹈和音樂來呈現文化,很有價值。看到那麼多精緻的細節,從水袖的服裝,到髮髻的樣式,到樂器,這麼棒的東西應該承傳下去,因為這很珍貴。」

演出中提到對信仰的迫害,讓觀眾深受觸動。

私立學校校長 Jasmine Bayliss:「讓我最觸動的是,從中了解到在中國還在進行的迫害,那裡的人們正在經歷著什麼。」

設計公司老闆 Laurie Williamson:「那個女孩子的器官被摘走了,就因為她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我很感觸,現在這個年代還有這種事情發生,人們不應該因信仰被迫害。」

設計公司老闆 Laurie Williamson表示,神韻演出用舞蹈和音樂來呈現文化,很有價值。(新唐人)

觀眾們表示會向親友大力推薦神韻

工程部高級經理 Don Bayliss:「我建議大家都來看演出,非常棒!」

私立學校校長 Jasmine Bayliss:「是的,絕對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