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接連出現天燃氣洩漏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最近,上海杭州均出現天燃氣洩漏情況。上海是天燃氣地下管道洩漏,杭州是地鐵施工現場天燃氣管道破損洩漏。

9月7日,杭州市上城區官方通報指,7日上午10點43分,杭州地鐵9號線錢江路站工地在施工中發生天燃氣管道破損,且有燃氣洩漏情況。

通報指,現場拉起警戒線,人員被疏散,相關燃氣閥門已關閉。

杭州燃氣官方通報指,事發時間為7日上午10點51分,施工單位為浙江宏潤建設集團。具體是杭燃集團中壓529鋼管材質的燃氣管被打破。暫時無人員受傷送醫。

網民感慨:「幸虧關得快,就是施工還是要提前考慮啊。」

不只杭州,上海近期也出現天燃氣洩漏情況。

「澎湃新聞」報導,6日報導,5日晚,上海普陀區武寧路409號近中山北路處一天燃氣地下管道洩漏

上海燃氣通報指,受搶修施工影響,9月6日晚8點至7日上午6點,上海內環線外圈武寧路上匝道關閉,過往車輛只能繞行;同時,東新路99弄、光復西路683弄、我格廣場等區域暫停供應燃氣,預計7日上午10點可恢復正常供氣。

通報還要求,本次停氣影響區域內的燃氣用戶,要關閉燃氣表前的閥門,注意用氣安全。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