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88歲辛育良被非法判刑後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2021年8月,吉林88歲的法輪功學員辛育良,被非法判刑一年、綁架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當時看守所發現老人身體不行後將其釋放。近日,辛育良老人再度被叫去醫院體檢,從此再沒回家,處於失蹤狀態。

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辛育良,男,今年88歲,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新建北小區,獨立生活。

2020年8月8日晚10點,辛育良與另2位老年法輪功學員一起共3人,去山上掛條幅傳播法輪功真相。期間被人誣告,3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下午,辛育良被放回家。

但在一年後,即2021年8月,吉林市船營區法院突然讓辛育良老人去船營區法院開庭。老人被非法判刑一年。

開完庭後,警察將辛育良老人劫入吉林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看守所檢查時,發現老人身體不合格,老人被釋放回家。

一週後,法院人員又讓辛育良老人去大醫院檢查身體。辛育良老人去了,從此再沒回來。至今沒有老人的消息。

明慧網原文:吉林市88歲辛育良被非法判刑一年 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