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八旬夫婦被非法判刑各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2021年9月初,黑龍江雞西市法輪功學員老年夫婦,88歲的徐樹君和82歲的王傳雲,遭雞東縣法院非法判刑各3年,勒索罰金1萬元。目前,夫婦倆提出上訴。

明慧網報導,2017年8月18日,雞西市老年法輪功學員徐樹君和王傳雲夫婦,與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大樹上懸掛法輪功真相條幅,希望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中共官員感到恐慌,在黑龍江省公安廳指揮下,雞東縣公安局國保人員通過監控、跟蹤,於2017年8月30日,綁架了4位法輪功學員:徐樹君、王傳雲、鄭金萍、劉淑雲。

2017年12月28日,雞東縣檢察院下達了雞東檢刑[2018]3號起訴書。王傳雲、徐樹君夫婦因超過法定年齡被取保候審。而鄭金萍和劉淑雲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起訴。

2018年1月4日,雞東縣檢察院將該案件移交到雞東法院。3月28日,法院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非法開庭,檢察院公訴科印少鐸到庭。

4月17日,鄭金萍、劉淑雲各被非法判刑4年4個月,各勒索5萬元。

2021年8月,雞東縣公、檢、法人員到徐樹君夫婦家進行所謂「取證調查」。

2021年9月初,徐樹君、王傳雲夫婦被非法判刑各3年,勒索罰金1萬元。

明慧網原文:黑龍江雞西市八旬老夫妻被誣判三年、勒索萬元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