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公開Lisa專輯曲目:她發光的時刻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YG娛樂於韓國時間6日0點在官方SNS公開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Lalisa)將於9月10日發行的首張Solo單曲專輯《LALISA》的曲目表。

在公開的曲目表中,可得知單曲專輯《LALISA》中收錄了主打歌《LALISA》以及《MONEY》,還有這兩首歌的伴奏版本,共4首歌曲。主打歌《LALISA》由YG娛樂的THE BLACK LABEL的知名製作人TEDDY參與作詞與作曲,還有Bekuh BOOM及24參與製作。《MONEY》則由Bekuh BOOM與Vince作詞,24、Bekuh BOOM、R Tee、Vince作曲。(點看)

YG娛樂對於Lisa即將推出的兩首Solo歌曲稱:「Lisa的挑戰及力量真正發光的時刻到來了。」

Lisa的首張Solo單曲專輯《LALISA》9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0點、韓國時間下午1點發行。她將在該作發行前一個小時前在NAVER的V LIVE等平台舉辦Countdown Live直播活動,並於11日(美國時間10日)在美國知名節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中首度公開《LALISA》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