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香江北岸小區兩千住戶遭暴力驅趕

北京市朝陽區香江北岸小區居民,從8月份開始,遭到政府派出的保安暴力驅趕,2千多住戶受害。保安入室將人強行拖出,然後把屋裡的東西全部清走,扔在門口,並在樓道縱火,行爲惡劣,但警察不管。

申請訪民證無果 上海訪民擬集體起訴政府

上海訪民宋嘉鴻等去年9月發起聯署,向市政府申請訪民證,一年過去,毫無進展,訪民打算集體起訴市政府,但遭到當局打壓。9月4號,兩名自稱轄區派出所保安的人,上門要帶走宋嘉鴻。

河南安陽30多村民申請查處區政府

河南省安陽市文峰區政府進行城中村改造,強徵、強拆農民的土地和房屋,日前,當地30多位村民向河南省自然資源廳遞交申請,要求查處文峰區政府的違法行爲。

上海拆遷戶戴中耀吁中共退出聯合國

上海虹口區拆遷戶戴中耀,住房2001年被強拆後,一直未獲安置、補償,20年來無家可歸,日前他憤而在網上呼籲中共退出聯合國,結果當局施壓房東,將他趕出租住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