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視察紐約新澤西風暴災情 商家:損失過萬超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上週三,熱帶風暴艾達衝擊美國東北地區、造成至少65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週二(9月7日)前往紐約新澤西視察災情,請看柯婷婷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先後抵達新澤西曼維爾(Manville)和紐約市皇后區的東艾姆赫斯特勘察災情,他此前宣布批准聯邦救災基金,讓紐約和新澤西州,受災嚴重的11個縣申請聯邦援助。

包括:紐約州
布朗克斯縣(Bronx County)
國王縣(Kings County)
皇后縣(Queens County)
里士滿縣(Richmond County)
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

新澤西州
博根縣(Bergen County)
格洛斯特縣(Gloucester County)
亨特登縣(Hunterdon County)
密德薩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
巴賽克縣(Passaic County)
桑莫塞縣(Somerset County)

美國總統 拜登:「我的心與所有受災的家庭,以及失去摯愛的家庭同在。」

颶風艾達帶來破紀錄的降雨和洪水,全美至少有65人喪生,其中紐約市有17人遇難。

記者:「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皇后區的)艾姆赫斯特,是受災嚴重的一個地方,我們剛才走訪了附近的一些商家,他們跟我們訴說了他們的處境。」

紐約艾姆赫斯特Pizza店老闆 Felix Inglez:「損失金額大概在5萬到10萬美元,冰櫃、熱水器、在冰箱裡的食品都損毀了,還有盒子,一切都淹了。」

紐約艾姆赫斯特快餐店老闆 Muhammad Roudy:「這真是一場災難,水位高到膝蓋,所有東西都損毀了,打印機、傳真機、所有的貨品都被水浸泡了。」

紐約州長霍楚此前表示,艾達給紐約州造成至少5000萬美元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