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天堂真的存在?NASA拍攝到宇宙天國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天使真的存在嗎?」這個被孩子們問過無數遍的問題,一直是人們熱衷思考的問題。英國倫敦有民眾在夜空拍到疑似天使的照片。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38歲的Mirjeta Binoke與朋友在後花園時,看到夜空的月亮兩側有四顆星。當時,她認為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景象,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但後來仔細看拍出來的照片,大家都驚訝了 ,它看起來像一個天使!而Mirjeta 說在拍到天使的前兩天,兒子曾告訴她,有一個非常明亮的白光從視窗上方閃過。

如果說拍到天使已經足夠令人驚掉下巴了,那要是拍到的是天國世界呢?

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這個話題,還是提醒一下還沒訂閱我們的朋友,記得要訂閱小宇宙傳說喔!

NASA拍攝到宇宙天國世界

1994年2月8日,美國《世界新聞週刊》刊登了一張照片,這張由哈勃太空望遠鏡攝於1993年12月26日的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城市的大體輪廓非常清晰,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那裡難道就是人類一直尋找的「天國」,也就是神居住的地方?

女研究員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說,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為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

梅森博士表示「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

梅森博士說,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是為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是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一開始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但是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居然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經過檢查和再檢查,這張照片沒有任何的Photoshop痕跡,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

據了解,實際上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至太空飛行中心的圖片有幾百張。

1993年,美國航天局曾按教宗約翰•保羅二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拒絕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但NASA一直以來也一直隱瞞發現外星生命的事 ⋯⋯其實美國航天局早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美國醫生瀕死遊天堂

美國醫生埃本•亞歷山大(Eben Alexander),在他親自經歷過瀕死體驗後,他將這個瀕死經驗記錄在《天堂的地圖》(Map of Heaven)的書中。

亞歷山大自小被養父收養,對原生的家庭一無所知,也不知道自己有個妹妹。

一直到他長大後,他才開始尋找自己的親人,發現自己本來有個妹妹但已經死亡。由於養父是一名神經外科醫師,亞歷山大也同樣成為神經外科醫師,而且在哈佛醫學院教授大腦科學,擁有豐富的醫學訓練背景,是個不折不扣的科學家。

亞歷山大表示,儘管他名義上是基督徒,但他對於養父母所描述的超自然經驗抱持懷疑態度,而且根據他在科學上對大腦的認知,靈魂出竅、與天使相遇之類的經驗都是大腦受創之後所產生的幻覺。

然而,在他經歷了一場瀕死經驗後,他完全改變了他原有的想法。

在2008年,亞歷山大得了細菌性腦膜炎。腦內各處出現了致命的感染,導致在接下來的7天中他陷入深度昏迷。

醫療儀器顯示,他的大腦毫無任何意識活動,相當於完全停止運轉。不過,他內在的自我意識卻仍然存在,這違背了所有已知的科學定理。

他在昏迷後感覺進入另外的空間,有時候能感受到其他生命體的存在。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耀眼的光芒逐漸從上方照射下來。那是一個散發天籟之音的圓形生命體,亞歷山大感覺自己從光線的裂口中進入,裡面是一個充滿翠綠植物的山谷,山谷中還有瀑布流入水晶池塘中,而藍黑色的天空中則有粉白色的雲朵。

這個世界並非朦朧不清的,而是充滿活力的。這裡也有水、樹木、田野、動物和人。但卻更美、更高,而且比亞歷山大見過的任何東西更純淨,彷彿是更接近生命的本源。亞歷山大說,天堂的一切都更真實。

亞歷山大後來化身為一小片意識,依附在蝴蝶翅膀上。在一個長著高高的顴骨、深藍色的雙眼的美麗的女孩的引導下,他見證了金光四射的天空、聆聽了天使的歌聲,還穿入天空之上的更深層宇宙,直達核心之處。那裡一片漆黑,是神的最深層聖殿,四處充滿了難以形容的、無條件的愛。

亞歷山大還遇見了無所不知、擁有強大力量的神,祂的聲音能讓整個世界產生震動。他因此學習到,有很多深層和美好的東西是人的能力所無法解釋的。

儘管亞歷山大沒有見過那名充當嚮導的女子,但她的臉龐卻讓他難以忘懷。當她望著他時,他感受到無限的情感與美好。在心靈相通之下,她讓亞歷山大知道,他是受到呵護的,而宇宙比他能想像的更大、更美好。亞歷山大說,她傳達給他的訊息就像一陣風,難以用文字表達。

在經過7天的昏迷之後,亞歷山大突然恢復了意識。在親友的幫助之下,亞歷山大重新學習一切,包括他自己是誰。幾個月之後,他包含語言能力與先前的科學知識在內的所有記憶全部恢復,成了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一個奇蹟。

由於亞歷山大先前曾調查過自己的出生家庭,他在甦醒幾個月後收到親戚的電子郵件,內含他未曾謀面的親生妹妹的照片。令他感到震驚的是,他的親生妹妹就是那個帶他遊歷天堂的美麗女子。

經過這一連串的特殊經歷後,亞歷山大已經不是原來的他,他的生命已經獲得重生。對於歷歷在目的天堂之旅,他開始思考現代科學的侷限性,並以精神信仰層面探討宇宙真相。

其實歷史上一些著名的科學家也信神,如物理學之父牛頓、發現相對論的愛因斯坦、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等等。

牛頓研究宇宙的奧秘,他指出:「當我觀察太陽系時,看到地球到太陽的距離剛好使地球得到適量的光和熱,這可不是偶然的現象!」

有一次,牛頓造了一個太陽系模型,一拉曲柄,各星立即照自己的軌道和諧轉動,非常美妙。一天,他的朋友哈雷來訪,就是英國著名天文學家哈雷,哈雷見到這模型,玩弄了很久,問這是誰造的。牛頓回答說,這個模型沒有人設計和製造的,只不過是偶然各種材料湊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說,無論如何一定有創造它的人,而且是個天才。這時,牛頓說:「這個模型雖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陽系,實在算不了甚麼!你覺得一定有製造它的人,那麼比這個模型精巧億萬倍的太陽系,豈不是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創造出來的?」哈雷這才恍然大悟,也相信了有神存在。

其實Jojo在2020年親自採訪過Dr. Alexander,他精準而且細膩的描述他在天堂時的際遇,一個從小就接受西方科學教育的醫生,他是那麼的篤定科學,而這一次天堂的遊歷,改變了他的生命,他開闊了他的視野,開始接受他過去從來不願意聽,不相信的所謂高層空間生命存在的思考,他的心變得更溫暖,他更懂的去思考生命存在的價值,甚至幫助更多人去瞭解他的這個奇秒的際遇背後存在的意義,提醒人們珍惜生命。

這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如果你也是跟過去的Dr. Alexander一樣只願意接受自己能看見的事物,那在這個生命過程中是不是會錯過一些美好呢?我想這個答案就不得而知了,這也讓我想到一件事,也許我們真的需要重新思考,那些流傳在祖先嘴裡、口耳相傳了一代又一代的神話傳說,是不是真的存在。你又是怎麼認為的呢?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們~

期待我們一起在未來的影片中領略生命的美好,一起打開我們的心扉去了解那個我們從來未接觸過的,但是真的存在的微觀世界。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了喔,小宇宙傳說下次見,Bye。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