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整形女老闆毆打恐嚇顧客:想活著離開濟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一段「濟南一美容整形機構女老闆毆打顧客並進行恐嚇」的視頻,9月7日在網絡熱傳,引發輿論熱議。

綜合媒體,視頻顯示,一名坐在沙發上穿牛仔外套的女子(疑似顧客)被一名穿白色連衣裙(疑似美容機構老闆)的女子搶去手機,女顧客大喊報警。隨後雙方在拉扯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女顧客不斷尖叫,該女老闆和員工在此過程中對該女顧客進行毆打辱罵。

期間,該女老闆言詞十分犀利:「你覺得我會讓你活着離開濟南嗎?」「你以後走哪兒我跟哪兒。」

9月7日上午,濟南喜悅整形機構發布聲明稱,視頻中的女顧客安某是醫鬧,背後有專業的團隊在操縱炒作此事,此事醫院已經向警方反映。對於視頻中自己的不妥言行,整形機構當事人已經承認錯誤並將積極改正。

網友對此事表示,「像是黑社會了。」「厲害,不管是不是醫鬧,這老闆絕對有問題,做生意那有這麼囂張的,叫人家活着走不出,典型的黑社會!大姐大,還是嘴大?」「搶奪別人財物、限制人身自由、死亡威脅,這些行為違法了吧?」「女老闆打人巴掌,不讓報警,聲稱不讓你活着離開濟南。」

9月7日晚,山東濟南市舜華路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涉事女老闆已經被帶到派出所了解情況,正在調查處理。他們也已經通知女顧客到派出所處理,但她目前人還未到。

濟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則回應稱,派出所已經處理,正在調查核實中。

據該整形機構一名前員工稱,視頻中打人者是整形醫院法人劉某。當事人安某2020年6月做了眼部手術後出現問題,要求修復和退款均遭拒。

2021年3月9日,安某再次帶着工商部門工作人員人維權,劉某等到工作人員走後,便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隨後安某還被逼簽了和解協議。該員工稱自己因為討薪也遭到了劉某毆打。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