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的丈夫譴責中共:「你們懂的啥叫清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最近,中共搞「清零」,基層人員電話騷擾部份法輪功學員。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幾十年被中共的宣傳迷惑,曾是一個十足的「愛黨」、「護黨者」,一開始站在中共人員一邊,給該法輪功學員施壓。

中共人員以牽連影響幾代人為恐嚇,騷擾該法輪功學員不成,又轉向她的丈夫。剛開始,她丈夫有所畏懼,怕自家身名、利益受到損失,所以也施壓妻子。

有其他法輪功學員聽說後,就找到這位丈夫,與他交流,幫他分析,幫他分清對錯、善惡,誰才是該受譴責的?沒想到,他一下子就挺直了腰板。中共人員再給他打電話,他每一句都懟的對方無可辯駁。

這些人就恐嚇他說,找他孩子。他徹底認清了這些人的伎倆,說:「你這是要我們搞內鬥啊,你去找吧,我孩子的官職比你們都高!」

隨之,這位丈夫對他們講了一段精彩的話:「你們要搞『清零』,你們懂得啥叫清零?把當初對我們的處分去掉,給我們造成的損失、傷害彌補了,名譽給我們恢復了,這才能清零。噢,傷害我們這麼多年,就讓我們簽字,一筆勾銷,怎麼可能?任誰都不會簽的!」

對方啞口無言。

這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從此認清了中共,欺軟怕硬,無恥透頂,在公共場合直接公開講:「不能相信共產黨,跟它走的沒一個好下場。」

現在,這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站在正義一邊,譴責騷擾人員,支持妻子修煉,他的道德良知的覺醒和回歸,證明中共的「清零」是失敗的。

明慧網原文:一名大法弟子的丈夫:「你們懂的啥叫清零?」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