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大81歲退休女教師遭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2021年9月2日,山東泰安市法輪功學員、科大81歲退休女教師馬俊亭,被泰山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勒索3萬元人民幣,並與之前2019年所判3年刑期並罰,執行4年刑期。

明慧網報導,馬俊亭老人是山東科技大學退休教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到多次迫害。

2018年6月7日上午10點,泰安市肥城市公安局的4個警察非法闖入馬俊亭老人的家。

警察抄家一直折騰到下午4點,把她家中所有法輪功書籍搶走,最後給她辦了一個所謂的「取保候審」。馬俊亭老人拒絕簽字,警察強迫她家人代簽後離去。

同年12月29日,肥城市檢察院非法起訴馬俊亭等6位法輪功學員。

2019年6月13日,肥城市法院對馬俊亭誣判3年,緩刑4年,勒索罰金4萬元人民幣。

2020年11月6日,馬俊亭因向世人贈送法輪功真相年曆被構陷,遭泰山區公安分局國保、「610」人員非法抄家。

2021年7月22日,泰山區檢察院將案件構陷到法院。

2021年9月2日,泰山區法院對馬俊亭老人非法開庭,撤銷了肥城市法院的緩刑,非法判刑2年,勒索3萬元人民幣,與原判3年刑期並罰,非法執行4年刑期。

明慧網原文:山東科大81歲退休女教師馬俊亭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