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趙薇當年有多紅 網友挖出孫儷曾幫她伴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大陸一線女星趙薇8月26日突遭封殺,迄今行蹤依然成謎,令人唏噓。回顧當年趙薇演完《還珠格格》後有多紅,從如今觀眾眼中的電視劇「收視女王」孫儷當年給趙薇伴舞就可略見一斑。

趙薇憑1998年出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並一躍升為大陸影視圈的一線女星。走紅後的趙薇,為了突破太鮮明的「小燕子」古靈精怪的形象,又被瓊瑤選中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劇集,擔任悲情女主角,繼續與出演過《還珠格格》的林心如、蘇有朋合作。

由於趙薇出事,近日有網友發現,孫儷當年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伴舞。其中的劇情是:趙薇在台上表演唱歌時,身後有一班伴舞的演員,其中一位就是孫儷。

大陸女星孫儷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Dior)

看到畫面,並對比孫儷與趙薇時下不同的境遇,有網友打趣稱:孫儷站在最旁邊估計是刻意而為之,可能她心想,與其站中間搶主角的光環,不如站最旁邊更引人注目。

孫儷雖然憑藉《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多部劇作紅遍大江南北,但她並不是一出道就走紅。在剛踏入演藝圈沒什麼名氣時,不僅長期當配角,而且在給趙薇伴舞的多位演員中,她是離鏡頭最遠的那個。後來經過多年的摸爬滾打才慢慢積累起了人氣和口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