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山東臨沂市政法委書記王行華被調查 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三(9月8日)通報,山東臨沂市政法委書記王行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據悉,王行華任職期間,層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王行華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王行華,曾任莒南縣副縣長、蒼山縣副縣長、縣委副書記、代縣長。2005年2月起,任蒼山縣委副書記、縣長;2006年12月起,任羅莊區委書記;2012年2月起,調任臨沂市委常委、羅莊區委書記;2013年2月起,任臨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另據明慧網報導,王行華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其中,山東臨沂市沂南縣法輪功學員李長芳,被非法關押在臨沂市看守所期間,遭酷刑迫害致死。

沂南縣法輪功學員邢西美,被劫持到看守所,當天被迫害致病危,13天後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山東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已有44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僅今年七八月份,就有408人遭綁架騷擾。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王行華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