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煉法輪功被跟蹤 洛華人籲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來自中國上海、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華人「辛迪」(Cindy),從小因為母親修煉法輪功,經常被當地派出所跟蹤,她也因此天天生活在恐懼當中。

洛杉磯居民辛迪:「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去煉法輪功,然後就被街道派出所,還有街道主任全部都是盯上的,她所有的行蹤都是被跟蹤的,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所以全家都是特別害怕的,這種害怕是無形的,沒有體會過的人不知道。」

這些經歷從此深深刻在她的腦海中。同時,這也促使她在早期就通過大紀元的三退網站,退出了與共產黨相關的所有組織。

洛杉磯居民辛迪:「因為我深刻的知道共產黨的邪惡,也在很小的時候,就接觸包括家人被威脅,所以,我在這裡,希望大家都能夠去三退這個網站把黨員啊、紅領巾啊、團員啊,這些東西全部都退乾淨,哪怕是你已經超過年齡了,你沒有退,那你也要退乾淨,這樣話,你才是乾淨的,你才會跟共產黨脫離關係。」

她還指出,中國有許多正義團體和律師,只要一講真話、做真事,就會被迫害和打壓。對此,她呼籲更多人認清共產黨的邪惡,站出來共同推翻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