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最古老城鎮傳播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位於倫敦東北部的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是英國最古老的城鎮,擁有引以為傲的諸多歷史古蹟。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科爾切斯特的生態節(Eco Festival)上舉辦講真相活動,有很多有緣的眾生聽聞真相後,表示要來學功。

學員們在生態節上搭起了有「真、善、忍」橫幅的帳篷,以美麗的手工蓮花做裝飾,並擺上了法輪功真相展板。學員們輪流在一旁煉功,吸引很多民眾駐足觀看,學員們還主動上去遞送傳單,講真相,並徵集法輪功反迫害簽名。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的生態節(Eco Festival)上舉辦洪法和講真相活動(明慧網)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的生態節(Eco Festival)上舉辦洪法和講真相活動(明慧網)

人們都很耐心地想多了解一些。有不少說,一直在尋找一個更加適合自己的功法,很多人表示都練過太極、瑜珈,當看到法輪功的功法更加簡單和強大,而且易於入門,適合各種年齡,就非常感興趣,表示要學功。還有些人在現場就嘗試著學功。

感興趣的人們現場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聽真相的人多的時候,學員們根本忙不過來。人們把法輪功的攤位都圍住了。幾乎所有人都願意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呼籲停止迫害。

明慧網原文:在英國最古老城鎮傳播法輪功真相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